NBA混战之王!利拉德和乔治互喷单挑!社会瓜安东尼回应!

输给快船之后,排在第九的开拓者再一次拉开了和季后赛的距离。随后利拉德单场砍下51分引起球迷热议,这也激起了早些时候利拉德和乔治的互喷画面。

首先回忆一下利拉德和乔治的互喷画面。因为上赛季制服乔治的雷霆一击,PG称这是一个很运气的一球,而利拉德则表示没有感觉到防守。

乔治认为自己在步行者的成绩比利拉德整个职业生涯更好,

利拉德认为终结了乔治的雷霆生涯,并指责乔治总是更换球队又证明不了自己。

这段对话激怒了利指导。在开拓者面对76人的比赛中,利拉德用一场51分回应对手打不出这样的数据。而乔治此前讽刺预言开拓者本赛季之旅会立刻结束,双方的口角愈演愈烈。

这场比赛的利拉德的确相当残暴。在三分球12中4的情况下,利指导全场28投16中,2分球的命中率达到了75%,并且得到了16次罚球机会。

社会瓜安东尼接受采访特地站出来为两人缓和关系:PG会帮助达米安变得更强,他喜欢压力,他是NBA的混战之王。

不幸的是,我们可能看不到PG13和利拉德在酿造冲突后的任何进一步发展,无论开拓者是否进入季后赛,快船都将会把麻烦甩给西部第一的湖人队。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曾像NBA提交了全明星周末1v1单挑的建议,利拉德希望在这里和乔治结束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