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印花长裙羊角辫减龄造型亮相,被爆与侃爷6年婚姻或到尽头

据《太阳报》8月10日报道,卡戴珊印花长裙羊角辫减龄造型亮相,被爆与侃爷6年婚姻或到尽头。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结束了他们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成败之旅”后抵达迈阿密。当地时间8月9日凌晨,这对夫妇被发现带着他们的三个孩子离开了停在蓬塔卡纳的私人飞机。
图片
据报道,40岁的金·卡戴珊抱着小女儿走下了飞机,跟在身后的是大女儿小西北,身着一件半透视的印花纱质长裙出现在公众视野中。这位时尚女王一改往日御姐风,而是脚踩一双拖鞋,扎着羊角辫减龄造型与家人同行,颇有少女气息。就连网友也纷纷评论,女神这番打扮或是想和侃爷爱旅程中找回“初恋的感觉”。
43岁的饶舌歌手侃爷还是嘻哈潮范儿十足,红色头发,浅色帽衫带着墨镜气场强大。据称,这次是这对话题夫妇为了挽救他们的婚姻而决定出国旅游之后的第一次露面。
图片
一位知情人告诉《人物》杂志:“他们决定一起旅行,这样就可以有独处的时光。在孩子、工作和应对侃爷的躁郁症之间,卡戴珊很难清晰地思考。她只是想为孩子们做最好的事情,卡戴珊认为想办法挽救婚姻对孩子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图片
据了解,这对于2014年结婚的夫妻,自从侃爷在南卡罗来纳的第一次总统集会以来,他们的感情问题一直处于聚光灯下。知情人士还说:“侃爷的竞选之路并不好走,但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继续竞选总统。妻子卡戴珊却一直坚持丈夫更多地回归家庭,放弃“梦想”,这也让两人6年美满婚姻面临挑战。”
图片
有报道称,消息人士一位透露侃爷下机时酷帅的自己走在前面,看起来还不是“很融入家庭”。与此同时,她还向《太阳报》独家透露:卡戴珊认为创造坎爷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会让他想起好好做父亲这项重要的工作。这位女神甚至表示,如果这位歌手得到帮助,并听取他们聘请的政治顾问的意见,她将全力支持他在2024年竞选总统。
图片
但坎爷似乎坚持着他所谓的“上帝的计划”。他说这是一种更高的使命。据报道,他们的朋友们都认为如果侃爷继续无视卡戴珊的要求,只顾做自己想做的事,这段婚姻不会持续几个月,6年婚姻或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