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丙升级附加赛取消,四支球队直升西乙B

直播吧8月10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此前西丙联赛升级附加赛因为有球员检测呈阳性而推迟。今天西班牙足协也决定取消附加赛,这也意味着此前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四支球队——比利亚比西奥拉忠诚俱乐部、阿尔科亚诺、马力诺体育和利纳雷斯竞技获得直接升入下赛季西乙B的资格。

由于一些俱乐部的新冠阳性确诊病例,西丙升级附加赛被迫推迟。而西班牙足协俱乐部委员会今天决定,获得西丙升级附加赛资格的这四支球队将直接进入2020-21赛季的西乙B联赛。

西班牙足协之所以采取这一决定,是因为要找到另外一个比赛时间进行升级附加赛已经不可能了,同时也是基于现阶段疫情反弹的防疫需要。这一决定是在各地区足协主席会议之后做出的。这四支球队升级后留下的西丙的名额空缺将不会增补。

由于不可抗力,西班牙足协此前取消了原定于8月1日和2日进行的这几场升级附加赛。原本比赛将集中在马德里足球城进行,但随后在抵达比赛场地的马力诺体育俱乐部当中,有三名球员检测出新冠阳性。不过随后这被证实是虚惊一场:当地卫生部门提供试剂再度进行检测,确认这三名球员都是假阳性。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