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孙颖莎已夺三冠!刘诗雯遇到困境,国乒奥运资格再起悬念

许昕孙颖莎已夺三冠!刘诗雯遇到困境,国乒奥运资格再起悬念。国乒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已经决出了第一枚金牌,许昕/孙颖莎以4-2击败了王楚钦/王曼昱夺冠,算上去年的德国公开赛,以及今年年初的世乒赛直通赛,许昕/孙颖莎已夺三冠,可见许昕搭档孙颖莎已经渐入佳境了,在刘诗雯还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孙颖莎已经成为了国乒的不二人选。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王楚钦/王曼昱以4-2击败了头号种子樊振东/陈梦,许昕/孙颖莎则是以4-3险胜林高远/孙铭阳,可见本次奥运模拟赛的水准非常高,并不亚于真正的奥运会。赛后许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跟孙颖莎在细节上的配合更默契一些,确实除了刘诗雯,许昕现在跟孙颖莎的默契度最高,而这次许昕/孙颖莎夺取奥运模拟赛混双冠军,就证明了他们两人有实力成为奥运混双选手,显而易见,国乒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那就是在刘诗雯不能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派出许昕/孙颖莎。

同时许昕/孙颖莎夺冠还让刘诗雯突遇困境,虽然刘诗雯此前搭档许昕取得了38胜1负的战绩,并且还夺得了8个冠军,但现在的情况对刘诗雯非常不利,由于刘诗雯近期做了手术,所以刘诗雯后面是否可以完全恢复谁也不知道,如果刘诗雯一直都这样,国乒肯定会让许昕和孙颖莎联手,毕竟许昕/孙颖莎的表现也不差。

很多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看得出来,奥运模拟混双的孙颖莎,已经‘’弯道超车’,说明国乒队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板上钉钉的事’。如果明年东京奥运会能如期,相信国乒会派出更强组合。”“孙颖莎混双夺冠离东京奥运又近了一步,如果女单再夺冠,那离东奥就没有多大的悬念了。”“国乒模拟赛混双冠军! ‘双打王’许昕,和刘诗雯是‘昕雯联播’超级组合,和孙颖莎搭档亦是实力强劲。让日本队去伤脑筋吧!让你备战时猜不准是谁还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