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解析西部争八战 开拓者两种情况下可同太阳会师附加赛

虽然奥兰多迪士尼复赛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8场常规赛接近尾声,但西部争八的形式依旧不算明朗,灰熊、开拓者、太阳、马刺都有进入附加赛的可能,今天《雅虎体育》刊文,分析了西部争八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图片
根据联盟的安排,如果西部第八和第九胜场差在4场之内,就会进行附加赛。西部附加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点30分进行,如果排名第八的球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如果排名第九的球队赢下比赛,双方就要进行第二场较量,胜者晋级,第二场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4点30分。
以下是各队排名情况:
第8,孟菲斯灰熊,剩余对手:凯尔特人,雄鹿,球队胜率46.5%。
第9,波特兰开拓者,落后0.5个胜场,剩余对手独行侠、篮网,胜率45.8%。
第10,菲尼克斯太阳,落后1个胜场,剩余对手76人、独行侠,胜率45.1%。
第11,圣安东尼奥马刺,落后1个胜场,剩余对手,爵士、马赛克,胜率44.9%。
开拓者排名西部第八情况:
1、开拓者未来2胜0负,灰熊1胜1负。
2、开拓者未来1胜1负,灰熊0胜2负,马刺1胜1负,太阳1胜1负。
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九情况:
1、开拓者2胜0负,灰熊2胜0负。
2、开拓者1胜1负,马刺1胜1负,太阳1胜1负。
3、开拓者0胜2负,马刺0胜2负,太阳0胜2负。
开拓者无缘附加赛情况:
1、开拓者1胜1负,灰熊2胜0负,太阳或者是马刺2胜0负。
2、开拓者0胜2负,马刺或者太阳至少赢下一场比赛。
开拓者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灰熊情况:
1、开拓者2胜0负,灰熊1胜1负或者是更差。
2、开拓者2胜0负或者是1胜1负,灰熊未来0胜2负,太阳和马刺1胜1负或者是更差。
开拓者西部第九附加赛对阵灰熊:
1、开拓者2胜0负,灰熊2胜0负。
2、开拓者1胜1负,灰熊1胜1负或者更好,太阳和马刺1胜1负或者更差。
3、开拓者0胜2负,太阳0胜2负,马刺0胜2负。
开拓者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太阳:
开拓者2胜0负,灰熊0胜2负,太阳2胜0负。
开拓者西部第九附加赛对阵太阳:
开拓者1胜1负,太阳2胜0负,灰熊0胜2负,马刺1胜1负或者更差。
开拓者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马刺:
开拓者2胜0负,马刺2胜0负,灰熊0胜2负,太阳1胜1负或者更差。
开拓者西部第九附加赛对阵马刺:
开拓者1胜1负,马刺2胜0负,灰熊0胜2负,太阳1胜1负或者更差。
灰熊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太阳:
灰熊1胜1负或者更好,太阳2胜0负,开拓者1胜1负或者更差。
灰熊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马刺:
1、灰熊1胜1负或者更好,马刺2胜0负,开拓者和太阳1胜1负或者更差。
2、马刺1胜1负,开拓者0胜2负,太阳0胜2负。
太阳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马刺:
太阳2胜0负,马刺2胜0负,开拓者1胜1负或者更差,灰熊0胜2负。
马刺西部第八附加赛对阵灰熊:
马刺2胜0负,灰熊0胜2负,开拓者0胜2负,太阳1胜1负或者更差。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