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

图片
唱响“走在前列” 追梦“富强滨州”
8月11日 星期二 农历六月二十二 多云 24℃到33℃
图片
王文禄到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图片
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到滨城区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文禄先后到鲁北蔬菜批发市场、华纺居民小区、天虹花苑、燃料宿舍、盐业副食小区等处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来源:滨州人大)
图片
滨城区:安居工程秦皇台乡试点项目开工
图片
8月10日,滨城区安居工程(秦皇台乡试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秦皇台乡安居工程主要建设100平方米可购买房和70平方米、50平方米周转房,并按照省、市“五小”设施配备的要求,建设餐厅、阅览室、活动室等。(来源:滨州日报)
阳信:发布2020年“梨乡英才·和谐使者”选拔公告
为更好地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服务,阳信县将开展2020年“梨乡英才·和谐使者”选拔推荐工作,阳信和谐使者的选拔范围是: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恢复和发展社会功能,推动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社会工作者以及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教育和研究的相关人员。(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阳信长威进军汽车电子市场
8月10日,阳信长威电子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全流程无尘生产车间”生产汽车电子元器件。该公司是台湾独资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的引导下,由消费电子市场向汽车电子市场全面转型,建成半导体分立器件行业内全球首条“全流程无尘生产车间”,架设业界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产品成功打入全球汽车供应链,产品层次及制造技术方面走到了本行业的最高端。(来源:滨州日报)
图片
滨州市城管局:聚焦创城攻坚 推进创城突出问题整改
图片
日前,滨州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传达滨州市创城办创城冲刺阶段重点工作要求,推进创城突出问题整改,安排部署创城迎检工作。(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交运集团与中国邮政集团滨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8月10日,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在滨州交运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交通、邮政节点网络共享、运力资源共用的模式,把“客运、货运、邮运”有机有效进行整合融合,能有效降低邮政企业人力和运输成本,提高客运车辆底仓货运运输效益,双方运营达到经济效率高的目的,实现双赢。(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图片
首届“滨州人才节”8月14日启幕
图片
8月10日,滨州市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滨州人才节”新闻发布会。首届“滨州人才节”将于8月14日—16日举办,主题为“选择滨州,共创·共享·共成长”,全市共策划组织22场活动,其中市主场活动15场、县市区专场活动7场。(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截至7月底滨州引进本科以上大学生6544人
截至2020年7月底,滨州引进省级及以上高端专家62人,本科以上大学生6544人,其中博士41人、硕士697人。(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山东省“高端铝共同体”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
图片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高端铝制造与应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推进暨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国内铝行业专家、企业家齐聚滨州,共商铝产业创新发展、共同发展之策,听取高端铝共同体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选举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魏桥创业集团位居308名第9次上榜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
8月10日,《财富》杂志发布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国大陆企业上榜124家。其中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位居第308名。2020年,这已是魏桥创业集团第九次上榜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这是滨州的骄傲、也是山东的骄傲。(来源:滨州日报)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