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自由》曝光,梅根不满凯特在自己进入皇室的时候没有给予帮助

图片
2020年8月10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了最近备受关注的梅根和哈里的传记《寻找自由》。很多人或许不能够理解为什么当初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会放弃自己的皇室身份毅然决然的选择退出皇室。
图片
其实,很多人或许都知道皇室妯娌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好。凯特和梅根之间的不和传闻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了。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过,凯特和梅根几乎没有任何相似点,这也让两人真的很难成为朋友。
图片
最近,在《寻找自由》一书中,描述了梅根对于凯特的最大不满之处在哪。
梅根加入皇室后,自己作为一个新来的人,是需要有人对于自己的融入提供帮助的。但是很显然,凯特并不是那个人。当然,对于凯特来说,自己当年嫁入皇室的时候,自己也是个新人,也有很多的事情不懂,但是自己还是慢慢融入了皇室。
图片
而对于梅根来说,自己当年希望能够和凯特好好相处,希望凯特能够帮助自己融入皇室这本身倒也无可厚非。但是很显然,她的热情没有得到凯特的接受。凯特没有选择在两人之间架起桥梁。
图片
而威廉王子甚至还警告过弟弟,需要更加的了解身边的这位梅根。这种言论自然也引起了哈里王子的不满。当然,哈里和威廉因为这样的问题造成的矛盾,并没有在凯特的介入下得到调和。这自然也引起了梅根的不满。作为嫂子,凯特是不是应该在中间起到一个“润滑剂”的作用呢?
图片
如今,哈里和梅根已经离开了英国皇室,但是随着这本《寻找自由》书中内容的持续发酵,他们自然还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