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方明珠塔上空闪电引关注,盘点世界各地闪电照片,张张震撼

图片
夏季是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伴随着强对流天气的通常是电闪雷鸣。8月10日晚间,上海上空电闪雷鸣,随后出现强降雨,期间有网友拍到闪电击中东方明珠塔的画面,吸引可无数网友的关注。而现实生活中,像这样的画面并不罕见,小编今天带你看一组闪电照片,看起来是不是有点震撼?图为2020年8月10日晚间,上海出现一波强降雨+强雷电。闪电如利剑划破天空,东方明珠塔上空电掣风驰。
图片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闪电划过莫斯科奥斯坦金诺电视塔的上空。
图片
当地时间2018年7月28日,德国法兰克福,由于接到暴风雨来临的预警,大约25000名参加海伦沙滩音乐节的游客不得不在短时间内撤离现场。
图片
2016年4月20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摄影师Jason Weingart在五分多钟时间内拍摄的闪电。
图片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5日,西班牙马德里,闪电照亮了西班牙马德里的夜空。
图片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2日,缅甸仰光,闪电照亮了夜空。
图片
当地时间2018年5月27日,法国巴黎,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遭闪电袭击。
图片
当地时间2018年6月28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暴雨天气,闪电划破夜空。
图片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阿联酋迪拜,24岁摄影师Teemu Jarvinen拍摄到闪电击中世界最高建筑——828米高的哈利法塔尖顶的震撼画面。
图片
2014年4月19日消息,这些闪电撕裂夜空的照片令人惊叹不已。画面中,闪电瞬间将天空与地面分离开来,不禁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报道称,这些照片是由来自澳大利亚42岁的摄影师克雷格·埃格尔斯拍摄到的。他深深着迷于闪电的惊鸿,已经拍摄雷暴22年了。
图片
当地时间2014年7月7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夜空中的闪电。
图片
2014年4月19日消息,这些闪电撕裂夜空的照片令人惊叹不已。画面中,闪电瞬间将天空与地面分离开来,不禁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图片
2014年7月16日消息,意大利的里雅斯特遇雷雨天气,闪电照亮暴风雨天空,穿透厚厚的乌云,景象壮观。
图片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日,美国纽约,日落时分,闪电击中世贸中心一号大楼。
图片
2014年07月01日,北京,雷阵雨深夜袭击北京,天空出现强烈闪电。
图片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6日,意大利罗马,闪电照亮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