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承认渴望勇士出现在复赛中 看到詹皇小卡打球很羡慕

在打出联盟最差战绩后,勇士无缘复赛,当看到常规赛如火如荼进行时,库里也承认,自己非常希望勇士出现在复赛中。与此同时,库里也表示,看到勒布朗-詹姆斯、莱昂纳德等人在场上打球让自己感到羡慕。
图片
随着勇士王朝解体,核心球员受伤,勇士在本赛季只拿到15胜50负的战绩,他们也成为了仅有的8支未能参加复赛的球队。当看到篮球回归电视屏幕时,库里感到非常兴奋,但与此同时,他也隐隐感到了一种失落感。
“很显然,很高兴看到篮球重新回到电视屏幕上,但在复赛的第一周里,我有严重的FOMO。”库里说道。
FOMO的意思是“错失恐惧症”(担心错失某种东西而引发的焦虑症),对于那些参加复赛的球队而言,在空场状态下打球是一种全新的感受,而对于库里来说,无球可打更是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在复赛揭幕日,詹眉领衔的湖人和拥有小卡以及泡椒的快船过招,这场球星云集的比赛也让库里非常羡慕。“一旦你看到勒布朗、莱昂纳德以及保罗-乔治出现在场上时,你就会想起往日的情景,你能够看到这种级别的对抗有多么有趣,这让我非常怀念比赛。”库里说道。
在去年10月份手部骨折后,库里一直作壁上观。在他伤愈复出不到一周,NBA就因为新冠疫情陷入停摆。出于健康角度考虑,勇士训练馆每次只允许四名球员同时进入,而现场的大屏幕上还播放着复赛阶段的比赛,这种场景也让库里感到奇怪。
目前,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正在随队征战复赛阶段的比赛,在过往赛季里,塞斯-库里在赛季结束后总会坐在家里观看哥哥的比赛,但如今,两人的位置完成了调换。
“在我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里,我通常都会在赛季末观看斯蒂芬-库里的比赛,但如今情况反过来了,我还在征战,他却休息了,我能看出来,这种情况对他而言有些艰难。”塞斯-库里说道。
在此前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后,勇士本赛季获得了难能可贵的休息,库里已经32岁,克雷-汤普森以及德雷蒙德-格林也都已经30岁,他们需要这样的调养时间。在本赛季中途,勇士换来了维金斯,此外,他们自2012年以来首度获得乐透签,库里本人也坚信,勇士下赛季会卷土重来,但球队眼下的任务就是利用这段休赛期去保养好自己的身体,并打磨出更好的状态。
“从我、克雷以及格林过去的经历来看,我们的阵容实力不言自明,在这个摆烂的赛季里,我们还有什么东西要去做?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加明智的利用这段休赛期,不论你是否参加复赛,你都需要有效利用好这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