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一辆原型车拍卖,内饰简单一目了然

拍卖清单显示,这辆原型车的发动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最高时速250公里,从零加速至时速96公里只需2.3秒,EPA的额定续航里程为378英里(约608公里)。

法拉第未来公司拍卖的电动汽车原型

腾讯科技讯 8月11日,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尚未生产任何量产车型,不过该公司曾生产过少量原型汽车。现在,其一辆原型车正在拍卖,底价尚未披露。

法拉第未来公司从2015年引发关注,该公司的目标是颠覆特斯拉占主导地位的电动汽车市场。不过,这个目标远未实现,反而该公司的创始人宣布个人破产,公司失去了大部分创始团队,且还没有获得足够资本来量产汽车,这让该公司陷入一败涂地的困境。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法拉第未来设法生产了几辆原型车,其中一辆2016年款FF91原型正在进行拍卖。

拍卖清单显示,这辆原型车的发动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最高时速250公里,从零加速至时速96公里只需2.3秒,EPA的额定续航里程为378英里(约608公里)。这辆车的同款车型还曾参加Pike‘s Peak电动汽车挑战赛,并创造了新的纪录。

法拉第未来的原型车曾在2017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推出时受到了极大欢迎,与特斯拉或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它们的续航里程更长、加速度更快、充电时间则要短得多。

FF91原型的内部处于裸露状态,内饰简单,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座椅用螺栓固定在底盘上,门板用与底盘上使用的相同材料覆盖。 显然,它不是可用于日常驾驶的汽车。或者根本驾驶不了,它也没有保修。

法拉第未来公司电动汽车原型内部

从车门进入车中后,就像大多数现代豪华轿车一样,由于法拉第未来专注于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后排座位比前排车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法拉第未来称这种座椅为“零重力躺椅”,而且还有多余的腿部空间,坐在FF 91的后座就像是坐到家里沙发上那样舒适。

车主将在空调控制、娱乐、座椅位置和导航系统方面设定自己的喜好,面部识别系统将识别他们的身份,并根据车主的个人品味设置整辆车。FF 91上的一切都是尖端技术,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让车主的生活变得更互联、更投入、更轻松。

汽车前部有很小的仪表盘,但应用了很多高科技,给人一种开放的感觉,有很大的空间。辅以一个很酷的椭圆形方向盘和绝对老式的柱式变速箱。车上配有平视显示器、用于娱乐和导航的15英寸触摸屏,以及用于乘客娱乐的全尺寸向下翻转屏幕。

法拉第未来曾被视为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型力量,该公司提出了许多疯狂的主张,但似乎从未以实质性的方式实现过,2020年的情况似乎仍然如此。因此,这款原型车可能会成为电动汽车历史上一个有趣的注脚,而不是类似于Model T那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腾讯科技审校/金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