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野营时在树林大小便 接地气行为让哈里王子 又惊又喜暗生情愫

英国王室成员的恋爱史一直是人们乐于八卦的话题,前王子哈里(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的轶事也不例外。
据英国《太阳报》8月11日消息,在一本夫妻俩的新传记中记录着,有次俩人露营时,梅根直接在树林里如厕的行为让哈里觉得她很接地气,惊喜之余暗生情愫。
图片
这本新传记名叫《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于8月11日正式发行,书里记录着哈里和梅根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据悉,二人首次约会在2016年7月,六周后,哈里邀这位当时的新欢去博茨瓦纳(Botswana)参加一次秘密的豪华野营活动。
图片
正是在这次野营时,梅根接地气的言行举止让哈里觉得她清新脱俗,不似其他娇生惯养的女孩,认定了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另一半。
书中说,野营时的诸多不便梅根都毫不介意,洗脸就直接用婴儿湿巾,如厕直接去树林解决。
图片
这本传记由奥米德·史高比(Omid Scobie)与卡罗琳·杜兰德(Carolyn Durand)共同撰写,并非哈里与梅根的官方权威传记。
《时代周刊》(The Times)两周签发布了书中一些精选片段后,现年39岁的梅根与35岁的哈里表示二人与这本书毫无关联。
图片
不过史高比和梅根关系不一般,他说自己出书前没有和这对夫妻直说,书里一些内容确实涉及到此二人恋情初期的私密信息。
比如那次野营,俩人住的豪华帐篷价值高达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649.25元)一晚,还带有成套的浴室。
书中还说哈里早餐吃了培根和煎蛋,爱吃素食的梅根则选择了水果酸奶。
图片
梅根也十分贴心,据说从一开始,她就劝哈里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她每天晨起都会喝一杯热的柠檬水,然后配着香蕉和天然甜味剂吃无添加燕麦。
她还为哈里准备了防晒霜,而哈里也因为她整个旅行只带了一个背包而印象深刻。
图片
梅根的朋友说,有好友安排了二人的初见,不过并非单独会面,当时还有其他朋友在场。
几周后俩人就去野营了,而那次野营回来,梅根就彻底对哈里入了迷,说自己从未在那样短的时间和一个人那样亲密,也从未有过那样的安全感。
图片
对于这对夫妻其他的恋爱细节和时间线,书中也有详细介绍。
对英国王室成员感情生活感兴趣的话,不妨翻阅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