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年底前出书 揭露所有阴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前雷诺-日产联盟负责人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即将出版的新书的细节。

(卡洛斯·戈恩;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主页)

戈恩在采访中宣称,新书将证明,有关他在2010至2015年间财务状况不透明的指控“都是不实的”,他将在新书中通过“文件和证人”回应这些指控。戈恩还表示,其被指控隐瞒了部分薪资收入,但他并未收到这部分“被隐瞒的薪酬”。此前戈恩表示,有人恶意策划推翻其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领导。最近,又有新的证据“浮出水面”,证明他的这种说法是可信的。

当前戈恩居住在黎巴嫩,该国与日本之间没有签署引渡条约。戈恩拥有三个国家的公民身份,并持有黎巴嫩、巴西和法国护照。

最近戈恩再次成为新闻焦点,几天前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爆炸事件,戈恩所居住的贝鲁特Furn Al Hayek社区的住宅也在爆炸事件中受损。不过爆炸发生时,戈恩和妻子Carole Nahas并未在家中。

上周,美国一名法官再度拒绝了两名男子的保释请求,这两名男子分别为前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成员Michael Taylor及其子Peter Taylor,二人涉嫌协助戈恩从日本逃往黎巴嫩。法官认为,二人有可能且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在保释期再度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