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钟镇涛嫁女儿喜极而泣?视频源头被扒出,原来全是演的

8月11日,根据港媒的报道,近日网上有一段“钟镇涛嫁女儿视频”流传开来,视频中钟镇涛喜极而泣之余,却对女婿眼神不善,场面相当的有趣。港媒却称,这里面的所有人全是演的。
图片
在这段所谓的嫁女儿视频里,钟镇涛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出席婚礼,头发明显花白了不少。
图片
期间他将爱女的手交付给女婿,然后恶狠狠地看了女婿一下,之后更忍不住大哭起来,并用手掩面,表现相当的不舍。
图片
而钟镇涛的小女儿钟帼也有出镜,她穿了一条橙色裙子,笑容十分的灿烂。
图片
视频发出来以后,有非常多的媒体进行转载。
图片
有大批网友大赞钟镇涛是好爸爸,保养得非常好。又笑指钟镇涛交付爱女给女婿,并恶狠狠地看女婿的那一幕,是不是想要女婿不要欺负女儿啊?
图片
不过,港媒很快扒出了视频源头,彻底打脸造谣者。原来这段视频出自2013年歌手黄小琥《放心不下》的歌曲MV,一切都是戏剧效果,片中的“爱女”和“女婿”都是演员。
图片
当时钟镇涛接受采访时,曾直言自己是真情流露,因为一想到将来女儿出嫁就会很舍不得。
图片
据悉,钟镇涛一共有1子3女。其中,他与前妻章小蕙生了1子1女,大儿子叫钟嘉浚,今年已经30岁。从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钟嘉浚身材有点胖胖的,但五官长得非常像妈妈章小蕙。目前,他长居国外,据说跟妈妈章小蕙一起生活。
图片
至于大女儿钟嘉晴,现在也有25岁了,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跟哥哥不同,她一直以来都跟爸爸住在一起,跟继母范姜的感情也非常好。今年母亲节,她更一口气晒了二十几张照片,为继母庆祝。
图片
然而,钟嘉晴跟亲生妈妈章小蕙感情似乎有点疏离,几年前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扬言不需要章小蕙保护。
图片
钟镇涛与第二任妻子范姜则生了2个女儿,最小的女儿今年10岁,她便是上面提到的钟帼,性格十分的调皮搞怪,也很有表演欲,难怪爸爸会带他一起参加MV演出。
图片
另一个女儿钟懿,如今刚满16岁。这位小姐姐是一众兄弟姐妹中,外形条件最优越的。她不仅身材凹凸有致,长相也是甜美可人。
图片
据了解,钟懿本人也蛮喜欢唱歌跳舞,看来未来极有可能“女承父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