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登美热搜第一!NBA众星热议强硬,詹皇却躺枪头号黑粉又酸他

北京时间8月11日,库兹马0.4秒绝杀掘金,赛后他火了,瞬间冲上了热搜第一。不过,有趣的是,詹姆斯意外躺枪。

先来回顾一下库兹马的三分绝杀,湖人完成了一次精妙的战术配合。詹姆斯发边线球,库兹马先是给浓眉哥掩护,浓眉哥低位接球。詹姆斯横移,库兹马做了一个假掩护,随后马上拆开,到了另一侧45度角三分线外,浓眉哥手递手传球之后,为他掩护,库帅三分干净利落。

库兹马这记三分绝杀,是他整场比赛表现的一个缩影。整场比赛,他16投11中,三分5中3,高效拿到了25分6篮板3助攻。

库兹马赛后也引发了热议,瞬间登上美国热搜第一。詹姆斯相当激动,在库兹马接受采访的时候,从他身后经过时将毛巾扔向库兹马,并大喊:“太棒了!”

NBA球员也是热议库兹马的绝杀,布里奇斯发推称赞了库兹马,“是的,先生。凯尔-库兹马,这就是你所能做到的。”爵士球星米切尔也是发推称赞,“真的强硬。”被库兹马绝杀,掘金官推写道,“这真的让人很受伤。”

库兹马完成绝杀后,霸气表示,“我在这个联盟里的绝大多数球队里都配得上先发的位置。不过,我现在是在NBA最强的两名球员身后打球。”一句话也展现了高情商。

有趣的是,詹姆斯无辜躺枪,最后一攻,他被安排传球,湖人明显是为库兹马设计的战术。对此,头号詹黑Skip Bayless又兴奋了,“沃格尔说最后一投为库兹马设计,真想知道勒布朗现在的感受如何?我已经说了一次又一次的无可争议的话:凯尔-库兹马应该是湖人的终结者。他无所畏惧,他愿意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