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巴塞罗那警员被传染,上百人被隔离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欧浪网报道 欧洲新闻社报道,巴塞罗那城市警方(Guardia Urbana)工会今日报告有16名巴塞罗那警员被确诊感染上新冠病毒,并有105名警员被采取隔离措施。工会表示,目前巴塞罗那出现新的爆发,在警务队伍内的确诊开始重新回升,这与巴塞罗那市政府放松了疫情措施有关,让更多警员被传染和隔离。工会表示申请自治区劳工监督部门检查巴塞罗那市政府警务队伍的卫生措施。

警员工会在发送给欧洲新闻社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巴塞罗那市政府在预防措施方面“自警报状态结束以来已经放松”,让警员暴露在危险中和有更多执法惹人员被传染。警员工会说,8月1日,有13名城市警员确诊,至上周增至16例。在3月和4月份大爆发期间,巴塞罗那城市警务队伍有170名警员被感染,有400警员被隔离。疫情以来至8月6日为止,一共有766名巴塞罗那警员因与新冠患者接触而被感染。(原标题:【欧浪网】16名巴塞罗那警员被传染 上百人被隔离)

来源: 欧浪网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