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U12红队夺得“海西杯”冠军 曝深足主帅多纳多尼下课

鲁能足校U12红队七战全胜夺得“海西杯”冠军
图片
日前,据鲁能青训官方微博消息,鲁能足校U12红队在日前举行的海西杯赛事中表现出色,以7战全胜的成绩拿到了冠军。据了解,“2020年“海西杯”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鲁能足校U12红队6-0战胜莱西群英队,5-0战胜青岛海西队,6-1战胜东莞雨之翼队,6-2战胜青岛中创U13队,2-1战胜北京国安U13队,5-0战胜山河新希望队。”
格德斯登场刘超阳破门 鲁能热身赛1-0富力
图片
中超第四轮,鲁能凭借郭田雨的进球,1-0击败恒大终结对手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而富力则是0-2不敌苏宁,赛季四轮一场未胜。昨天,两队的替补球员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其中鲁能方面包括格德斯以及卡达尔都拿到了出场的机会,最终鲁能凭借刘超阳的进球1-0击败富力。
深足主帅多纳多尼下课
图片
据国内媒体爆料,深足主帅多纳多尼下课。在新教练上任前,由张效瑞作为代理主教练执行新教练职务。自多纳多尼接手球队以来,带队踢了14场中超,只赢了2场球,而且2场对手都是富力。深足在本赛季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分别2-3负于申花、1-3负于恒大、1-2负于建业。深足下一轮的对手是山东鲁能。
马里右大腿拉伤需休息几日 大概率缺战鲁能
图片
8月11日,昨天深足与河南建业一战,深足外援马里在一次带球突破时不慎拉伤腿部,经过医院核磁共振扫描结果确诊为:右大腿肌肉轻微拉伤,万幸的是没有撕裂症状,休息几日便可痊愈。虽然伤势无大碍,但这几日的训练马里都无法参与球队的合练,需要自己单独进行康复治疗。据悉,他将大概率缺席第五轮深足与鲁能一战。
中甲联赛开赛在即 将分常州、成都、梅州三赛区进行比赛
图片
8月11日,据国内媒体报道,202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开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如果一切顺利,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9月5日正式开赛,并分别在四川成都-都江堰赛区、江苏常州赛区、广东梅州赛区完成第一阶段的10轮比赛。
曝中超预备队将不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
图片
据国内记者报道,本赛季中超预备队已经基本确定将不参加中乙联赛,U19国青则可能继续参赛。根据今年上半年足协的方案,中超将派出预备队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另外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的还有U19国青队。而且一些中超俱乐部已经收到了足协的相关通知与问询,足协征求了这些俱乐部派出预备队参加中乙联赛的意愿,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参加,这将列入今年中乙联赛参赛队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