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清凉一夏,森女系风格清凉解暑,是夏日穿搭的不二之选

在我的心中最适合夏天的穿搭还是森女系的风格,这种风格的造型可以轻松冲突夏日带来的炎热,一秒可以变得清凉和大方,在加上森女系的造型大多数的服饰大多数都是棉麻的,也可以很透气,怎么看都是超级适合夏天的存在。

LOOK1:白色经典

森女系的穿搭大多数都是长及脚踝的款式,很有仙气飘飘的视觉效果。在所有的颜色中最受欢迎的自然还是白色,这种风格的款式很少有大面积露肤的,像这个款式就是圆领的设计,腰间用一根白色的皮带凹造型显得复古又俏皮。

轻薄的布料有一些汉服的感觉,上身效果也是超级温柔,我们可以像模特这样搭配一顶渔夫帽也是很显气质的存在。这样的造型也太适合出现在海边了吧,不仅如此我觉得如果旅游的时候尝试这样的造型产生的化学反应肯定也很有看头。

LOOK2:紫色优雅

这一条长裙是浅紫色的存在,非常的衬肤色,在我个人看来这件衣服也是不挑肤色和身材的,同样的圆领不过在领口有些许的点缀所以不会显得太过于死板,不算是传统的纯色,带着渐变色的存在更显得独特,上身效果也会给人很大的惊艳感。

这样颜色并不算是传统的紫色,比起紫色要更加像梅子色一些。这样的裙子虽然是比较暗沉,但是有一个好处就是会格外的显白色,哪怕是皮肤比较黑的小可爱都可以立马变成冷白皮,而新颖的款式又可以中和一下颜色的老气,还是很不错的。

这一条裙子的版型比较特殊,不紧身但是也不宽松,整体上是包裹住了全身的肉所以也是很显瘦的,到脚踝的角度就算是我们穿一双拖鞋也是很显气质的。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衣服上的刺绣痕迹古典韵味十足,很适合温柔的小姐姐尝试。

LOOK3:灿烂粉色

要说什么颜色我最不喜欢,玫红色一定是排在前三的,这个颜色对于肤色的要求特别高,稍微不注意我们就可能穿出庸脂俗粉的感觉。不过这套版型我觉得还是可以抢救一下,同色的棉麻收腰也是很显身材的配上草帽简直超有女人味。

比较深一些的玫红色我觉得都比上面那个颜色好,这条裙子是吊带的款式,如果是冷白皮穿上的效果绝对是可以让人尖叫出声的,我建议我们穿这种风格裙子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凉鞋,穿上身立马就有去度假的遐想了。

这种风格对于今年夏天来说确实是小众的存在,不过这种裙子的上身效果确实还不错,个子娇小一点的女孩子穿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还可以显气质。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