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大佬朴振荣晒花絮照,闪光西装配红色高跟鞋惊艳,宣美港风红唇秀曲线

韩国顶尖娱乐公司JYP的CEO朴振荣,于当地时间8月10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与前爱将组合Wonder Girls的李宣美合作的新曲《When We DISCO》的花絮照。
图片
照片中朴振荣身穿闪光西装,搭配红色亮片高跟鞋造型惊艳,牵着宣美的手,深情凝望对方。宣美则是一袭乌黑的长发大波浪,复古造型配红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搭配红色亮片短裙,美艳的不可方物。金色的玛丽珍皮鞋跟朴振荣的鞋跟一样高了,朴社果然是骚气十足,在美女面前,也要吸引足观众的目光,占据c位。
图片
朴振荣跟宣美舞池热舞,48岁的JYP老炮宝刀未老,虽然看起来很累,但是舞姿绝不参水,保持了一贯的JYP水准,老炮就是老炮,专业水准相当抗打。宣美被抓拍时飞扬的头发,绝美大长腿,两人的复古港风disco风感染力十足。
图片
第三张照片宣美半扎起头发,身穿亮绸缎短身连衣裙,蚂蚁腰大长腿显露无疑。朴振荣一脸认真,身穿西装喇叭裤,当然还是要穿高跟皮鞋,只是颜色换上了低调的黑色来平衡整体搭配,光看造型就知道高调的朴社一定要吸睛吸睛再吸睛,抓住观众的眼球不放开,气场直压宣美。
图片
据悉,8月12日朴振荣将会带着他与宣美合作的新曲《When We DISCO》回归,所以频频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动态与粉丝互动,为二位的回归预热,这次与宣美合作的回归曲,都被粉丝笑称“老爹女儿齐蹦迪”,粉丝纷纷表示希望看见二位的回归舞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图片
这个夏天高龄爱豆PK也是热闹非凡,前有将韩流鼻祖李孝利、亚洲舞王Rain和国民MC刘在石集结在一起的团体SSAK3的屠榜攻击,后有歌手及演员严正花、李孝利、rap歌手Jessi和华莎的“退货远征队”正在集结。
图片
高龄爱豆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教后辈们做人,古早前辈们稳扎稳打的实力能否成功狙击各大排行榜,就让观众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