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詹娜决定了两场比赛的胜负?雷霆新秀成队史第三人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复赛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的争夺。德文-布克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天赋,一边带领着球队拿到了6连胜,一边还和詹娜在社交媒体上卿卿我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詹娜移情别恋的影响,曾经和詹娜传过绯闻的库兹马也绝地爆发。

想知道今天的比赛中都发生了什么?哪些球星的表现出色?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怎么又成了卡戴珊家族的专场?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5分5篮板4助攻2盖帽,4次失误,17中9,三分7中3,罚球14中14,正负效率值+15。复赛6胜0负,难道还不足以说明布克的统治力么?

这已经是布克第90次拿到至少30分,和小斯、沃尔特-戴维斯一起并列太阳队史第一。可是考虑到布克的职业生涯几乎才刚开始,这项纪录恐怕会被布克多次刷新。

一边带领着太阳高歌猛进,一边还有时间和詹娜在社交媒体上卿卿我我,场上表现丝毫未受影响。布克绝对是和卡戴珊家族走得比较近的男人中的一股清流。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2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16中11,三分5中3,正负效率值+16。不仅仅贡献了出色的数据,在比赛剩下0.7秒时的绝杀,帮助湖人最终击败掘金获得了胜利。

赛后库兹马说,自己在绝杀前就曾经和队友说过,一定会绝杀这场比赛。事实证明,库兹马做到了。

本场比赛中,库兹马浓眉和詹皇都拿到至少25分,这是湖人队史上继2013年后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到了2019-2020常规赛复赛,库兹马的状态有明显回升,在复赛前,库兹马的三分球命中率29.7%,复赛后库兹马的命中率达到44.4%,看来湖人想要在这个赛季夺冠,库兹马也是他们必须依靠的一股力量。

不过细细想来,看到自己的前女友詹娜和布克打得火热,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甜言蜜语,库兹马将心里的愤怒爆发出来,也在情理之中。

红榜:老詹砸坏广告牌 雷霆新秀成队史第三人

雷霆101-128太阳

贝兹利(俄克拉荷马雷霆):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6中8,三分4中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9。今天雷霆几名主力休战,给了贝兹利更多的表现机会。贝兹利也成为雷霆队史上,继哈登和韦斯特布鲁克后,第三位能够在背靠背比赛中拿到20分的新秀球员。

独行侠122-114爵士

马扬诺维奇(达拉斯独行侠):20分9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0次失误,11中7,三分1中0,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0。独行侠一度落后22分最后完成逆转,一方面是因为爵士将主力球员换下,马扬诺维奇的出色发挥,也是重要的一个因素。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27分3篮板4助攻,0次失误,15中11,三分6中3,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5。东契奇缺阵,独行侠后场的两把火枪火力全开,小哈达威

塞斯-库里(达拉斯独行侠):22分1篮板2助攻,1次失误,11中8,三分6中4,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3。以前这个时候,都是小库里看着斯蒂芬-库里比赛。

如今风水轮流转,变成了斯蒂芬-库里看着小库里比赛,想来斯蒂芬的心里并不好受。

猛龙114-106雄鹿

鲍威尔(杜伦多猛龙):21分8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0次失误,13中7,三分5中4,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8。3次封盖已经是鲍威尔的生涯新高,已经锁定联盟常规赛第一的雄鹿看起来无心恋战,猛龙赢得相当轻松。

布切尔(多伦多猛龙):25分11篮板5前场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0次失误,15中9,三分7中3,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2。布切尔成为猛龙队史第八位替补出场拿到25+两双的球员,25分也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加上出色的篮板抢断和盖帽数据,今天的布切尔成为了猛龙赢球的最大功臣。

步行者92-114热火

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19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5,三分2中0,罚球11中9,正负效率值+17。巴特勒不仅仅拿到了攻防全面的数据,更为重要的是,他完成了对步行者状态正佳的沃伦的防守。

在巴特勒的防守下,沃伦本场仅仅14中5,拿到12分,比起前面几场的状态来差了很多。就连沃伦自己都说,今天有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只是没有命中。

掘金121-124湖人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9分1篮板12助攻2盖帽,5次失误,21中9,三分11中5,罚球10中6,正负效率值-10。今天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256次得分上双,追平邓肯,并列NBA历史第五位。

湖人复赛状态不佳,詹姆斯也是憋了一肚子火,今天对米尔萨普的一次封盖,直接将皮球打到场外砸坏了广告牌。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27分6篮板4前场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2次失误,15中9,三分1中0,罚球12中9,正负效率值+13。前两场比赛表现糟糕,浓眉向詹姆斯承诺自己一定会找回手感。

现在看来,浓眉完全是一诺千金,刚承诺完的第一场比赛,就已经找到了手感。

黑榜:步行者究竟是韬光养晦还是实力不济?

步行者全队(印第安纳步行者):全队的命中率39.3%,三分命中率28.6%,罚球命中率64.0%,从主力到替补,几乎就没有一个手感好的。

不过在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的情况下,步行者这么做是在韬光养晦?还是真的实力不济?仍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