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龙妈海边度假,背心短裤秀好身材,网友:瘦太多了吧

龙妈的扮演者艾米莉亚近期前往意大利度假,新生活照曝光,气质身材引人注目!当地时间8月7日,龙妈艾米莉亚和友人在意大利海边吃午餐。图片中可以看出两人在餐桌上的气氛和谐愉快,健身后的龙妈穿着白色工字背心,露出了明媚笑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在另一张照片中,龙妈坐在游艇上与友人聊天,腿部肌肉线条让人佩服不已。有粉丝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真羡慕这么有线条的身材!""龙妈健身后气质太好了""龙妈瘦太多了吧!"

大部分人认识艾米利亚·克拉克是在《权力的游戏》中,她扮演了"龙妈"这一角色,顶着颇具标志性的发型,凭借她的高超演技以及自身的魅力深受观众的喜爱,俘获了许多的粉丝。艾米莉亚也凭借此系列剧获得了暑期档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以及2019年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除了权游,她近几年也有出演过许多热门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艾米莉亚在其中饰演了美艳的琦拉,为星战外传增添了特色。

艾米莉亚将在《让我来告诉你》中扮演英国诗人伊丽莎白·巴雷特·勃朗宁,该故事设定在19世纪中叶,主要讲述伊丽莎白与罗伯特·勃朗宁的爱情故事。

谈及爱情片,龙妈主演的文艺爱情片《遇见你之前》让许多影迷粉丝感动落泪,她将剧本包含的依恋情感与纠结心理自然而然地呈现出来,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

她既是权游的咆哮帝龙妈,又是《遇见你之前》的耿直女孩,也可以是19世纪的优雅女士,星战外传的冷艳战士,可见她的角色风格没有固化,每次都能带给粉丝不一样的惊喜。

艾米利亚的体重大幅度减轻让不少粉丝担心她的身体健康,希望龙妈能好好照顾身体,给大家带来优秀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