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打车企业版上线:用户可省去贴票报销步骤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郑湘琪】8月11日消息,高德打车于近日推出企业用车服务,正式上线高德打车企业版,以简化企业客户出行流程,并降低出行成本。

据了解,高德打车企业版聚合全网120多家合规网约车及出租车平台,支持企业用户一键全网比价、叫车。企业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应用中设置用车规则,包括用车路线及类型等。此外,高德打车企业版提供“安全助手”、“紧急求助”等安全提醒,并设有企业客服专线VIP服务,进线反馈将由高德客服一站式优先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高德打车企业版可简化员工报销流程。具体而言,员工使用高德打车企业版叫车后,后续将由企业统一结算。

目前,高德打车企业版服务已覆盖全国超过360个城市,并与海尔、美的、小鹏汽车、阿里巴巴、货拉拉等企业达成合作。

对此,高德打车企业版表示,“通过使用大数据,该应用可以精准定位上车点并减少接驾时间。同时,高德打车企业版还依托智能AI引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总体而言,高德打车企业版将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提升企业出行管理数字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