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如果是这5人成团,实力不输国内两大当红女团

火爆了一整个夏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总决赛。
虽然相对于最终的成团结果,观众更看重的是姐姐们的私下生活,但最终谁能成团仍旧是一个不小的悬念。
目前网上关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的爆料有很多,比如最终的成团席位将增至7人,比如万茜、蓝盈莹、金晨、张含韵、王霏霏将成团等。
图片
但无论最终的结果会是怎么样,终究是有人满意、有人不满意,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成团名单。
那么如果只考虑综合实力的话,私以为以下这5人成团,将会是最理想的结果,因为这样的实力搭配,完全不输目前国内当红的两大女团。
图片
舞担:王霏霏
舞担这个人选其实很容易选择,要么是王霏霏,要么是孟佳。
她俩都曾是韩国女团MisA的成员,虽然退团多年,但是这两人的舞蹈实力依然有目共睹。
《乘风破浪的姐姐》若要打造一个令观众信服的女团,有王霏霏或者是孟佳这样一个舞担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
毕竟,《浪姐》诞生的女团日后必然会接很多通告,如果没有一个实力舞担,这个团真的撑不起大大小小的舞台表演,而且在其他综艺上也没底气称自己是女团。
我之所以选择王霏霏,完全是因为个人喜好,而且在《浪姐》呈现的镜头中,王霏霏的性格和综艺感更好一点。
此外,王霏霏能走到现在,而孟佳是被淘汰过一次的,从现实的角度来看,王霏霏走到最后的可能性也更大。
图片
vocal:张含韵
《浪姐》最初的30位姐姐中,其实有不少实力vocal,比如阿朵、丁当、黄龄、金莎、许飞、郁可唯、袁咏琳、张含韵、朱婧汐。
但是节目播出至今,还留在舞台上的vocal只剩下郁可唯、张含韵和黄龄三人,如果加上复活产生的阿朵、金莎和朱婧汐,vocal也不过6人而已。
阿朵做女团年龄有点大,黄龄、朱婧汐和金莎的曲风更适合单独发展,所以适合成团的vocal只剩下郁可唯和张含韵。
图片
郁可唯的vocal实力其实比张含韵强,但是张含韵的外形更适合女团,而且她的vocal实力足以胜任这个团的vocal,就算和目前国内的各个女团的vocal放在一起,张含韵也是不惧比较的。
虽然杜华曾经因为“女团成员不能唱得太好”这一言论被诟病,但其实这句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郁可唯更适合单独发展,而且她在国内OST领域的发展很好,尽管她在节目中一直渴望突破,但我还是希望她能多出金曲。
图片
rapper:李斯丹妮
我以前理解不了女团为什么非要有一个rapper,但是自从看了李斯丹妮后,我明白了。
尽管我依然不认可女团必须要有rapper这个人选,但是我却认为李斯丹妮应该作为rapper入选《浪姐》的五人团。
我追过2011届的《快乐女声》,当时的李斯丹妮走的是性感舞曲风格,有点类似江映蓉。但没想到将近十年过去,李斯丹妮如今更喜欢也更适合的居然是rap。
图片
如果说30位姐姐中,哪位因为参加节目快速翻红了?我觉得李斯丹妮是其中之一,而且很明显。
李斯丹妮除了在舞担上独一无二的气场之外,私下里有些可爱又有些萌的性格,也很受观众和姐姐们喜欢。
如果李斯丹妮能成团,这个团日后的各个舞台表演才会很炸,很完整。
图片
综艺担当:沈梦辰
选综艺担当和选舞担同样简单,尽管沈梦辰比吴昕先淘汰,但是沈梦辰比吴昕更好地完成了湖南卫视交给她的任务:调节气氛。
《浪姐》播出至今,一公时期的《大碗宽面》组,无疑是队内气氛最好的一个组,而这个组当初的最强粘合剂无疑就是沈梦辰。
尽管沈梦辰在参加比赛之前,就因为被质疑是湖南卫视的“亲生闺女”而风评不太好,但其实沈梦辰在《浪姐》中的表现打消了很多人的质疑。
图片
常年混迹湖南卫视各大综艺的沈梦辰,综艺感真的无话可说,如果她最终能成团,会给这个团日后的综艺表现加很多分。
尽管《浪姐》诞生的这个团,今后必定不缺湖南卫视的综艺资源,但如果有沈梦辰这个“内部人士”在,她们上湖南卫视的综艺时也会更有看点,和主持人的互动也会更加熟络和自然。
图片
门面担当:金晨
门面担当这个“职位”必定是很受争议的,毕竟在30位姐姐中,高颜值的并不在少数,很多姐姐都有资格做这个团的门面担当。
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金晨是《浪姐》播出至今,唯一一个因为颜值而登上过热搜的姐姐。
金晨身材高挑,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造型,金晨参赛以来无论是国风、现代风还是复古风造型,从没有翻过车。
图片
此外,金晨还是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科班出身,尽管女团舞和民族舞隔行如隔山,但是有这个基础,金晨的学习能力会很强。
同时,金晨的性格很鬼马,曾经和沈梦辰在《大碗宽面》组的互动令很多人印象深刻,所以她很适合做女团。
图片
以上这个5人团名单,单纯是从实力均衡的角度考虑的。
尽管这个名单和网曝的最终成团名单有出入,但是增加了沈梦辰和李斯丹妮,我认为这个团的实力才更强,也才更像是一个女团。
她们5人成团,也才更能和如今国内的两大当红女团相比较,并且不落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