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夺下S2赛季第三周周冠军,总决赛名额仅剩3席

PEL S2赛季第三周周决赛结束,STE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夺得了周冠金腰带。
AGfox在周决赛中前三场表现出色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决赛环节DaQuan一个失误雷倒己方三人,解锁本队伍的最低分1分。最后被STE完成逆转翻盘,周决赛总积分排名第二,痛失金腰带荣誉。
图片
STE赢下正面对决,捧起PEL S2周冠金腰带!
周决赛前三场,AGfox战队延续了前两日的火热手感,虽未吃下一块蛋糕,但凭借着高排名和高击杀数,累计积分63遥遥领先。
而STE同样表现出色,第一场虽手感未热,单局只拿下3分,却在第二场突然爆发,吃下蛋糕拿下32分,为自己赢得争夺周冠金腰带的资格。
来到比赛第四场第四阶段,STE和AGfox在圈外正面碰上,此时STE和积分榜首的AGFOX相差16分,谁拿下这场战斗,将很有机会夺得本周冠军。
此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双方激战之际,AGFox-DaQuan一个失误手雷击倒己方三人,STE抓住机会收下最后一个人头,成功团灭AGfox,并凭借着单局20分,成功逆转翻盘拿下周冠金腰带。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S2新赛制的魅力,周决赛当日每个队伍都是从0开始,也就是说每局比赛都至关重要,对于队伍的要求也更高。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冠军是谁,像AGfox战队,在前三场竞技里都发挥稳健,可最后一个失误就导致了周冠的拱手相让。
12支战队已经确定晋级总决赛,最后3个席位激烈争夺
从目前的周积分数据来看,超过35积分的已提前预定了总决赛席位,4AM战队以106分强势位居第一,DKG战队积分39也已确定晋级。
根据S2赛季的赛程安排,最终将有15支队伍共同角逐总冠军,也就是说,仅剩下3个席位将在8支队伍中产生,其中就包括了S1总决赛冠军的AG战队,当然还有实力强队ELG,目前虽然表现不佳,但是粉丝们都强力呐喊“下周必将崛起”。
LK战队目前总积分29分,距离官方所说35分即进总决赛最为接近,此前LK战队斩获了2020PEL-S1的殿军,不知道在S2赛季中是否有着更出彩的表现?当然目前对LK来说更重要的是,先在下周比赛中拿到总决赛的门票。
图片
相比较S1赛季来说,S2赛制更加短平快的节奏,也让每周比赛的赛况更加激烈。
而且周冠军的计算方式也有所不同,S2赛季的周冠军只统计周决赛当天的比赛结果,日积分对于每个队伍来说都是从零开始,这就要求选手有着更加稳定的操作,容错率更低的情况下,如何减少失误稳定拿分才是关键,毕竟最终晋级名额只有15个,能够成功晋级总决赛,就有争冠的可能性。
目前第三周比赛也已落幕,下周将产生最后3支进入总决赛的队伍,比赛也将愈发激烈,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