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警方悬赏10万征集故意杀人案线索 嫌犯案发后搭物流车辆活动

该曹案发前长期从事长途物流运输工作,案发后曾搭乘其它物流车辆活动。现向广大群众特别是物流司机征集线索,直接发现嫌疑人并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8月11日,济南公安市中区分局微博发布悬赏通报称,2020年5月28日,济南市市中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经工作,曹善波有重大嫌疑(曹善波,男,济南长清人,身份证号370123198103033439,在逃人员编号:370103000002020075647。该曹案发前长期从事长途物流运输工作,案发后曾搭乘其它物流车辆活动。现向广大群众特别是物流司机征集线索,发现重要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奖励人民币5万元,直接发现嫌疑人并协助公安机关将其抓获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李卓雅)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