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或被解职:皇马已备好继任者 德甲最强少帅备选

据《足球先生》报道,被曼城淘汰出欧冠之后,齐达内的帅位摇摇欲坠,而法国人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也越来越疏远,皇马管理层甚至已经选好了齐达内的接班人:33岁的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
图片
与一无所获的2018-19赛季相比,皇马本赛季的表现明显更加出色,他们在1月份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又在复赛之后成功反超巴萨赢得了西甲冠军。尽管皇马还存在种种不足,但毕竟他们拿到了两座冠军奖杯。
在这个赛季里,皇马也留下了遗憾。首先是在国王杯里,皇马在伯纳乌被皇家社会淘汰出局。而在欧冠里,皇马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16强。这引发了媒体对齐达内的不满,在被曼城淘汰之后,齐达内的排名布阵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
图片
《足球先生》透露,不仅仅是媒体、球队对齐达内不满,就连俱乐部董事会也对齐达内产生了不满。媒体逐渐出现了齐达内有可能被解职的传言,原因在于齐达内与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越来越疏远,甚至有人认为他们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
在2018年赢得欧冠之后,齐达内就认为弗洛伦蒂诺应该对球队进行更新换代,同时应该留下C罗,但皇马主席认为当时的阵容已经足以继续冲击冠军,这让齐达内最终选择了辞职。皇马上赛季的表现证明了齐达内的判断,而在这个夏窗,法国人认为应该在中卫、中场等位置上引援,但弗洛伦蒂诺更愿意将转会资金留到2021年夏窗,以签入被视为未来10年领军人物的姆巴佩。
图片
被淘汰出欧冠,加上俱乐部与主教练之间的分歧,让皇马做好了齐达内离队的准备。《足球先生》透露,皇马已经决定了继任者的名字,也就是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尽管只有33岁,但纳格尔斯曼率队史上首次杀入欧冠八强战,其执教能力可见一斑。
在八强战里,莱比锡的对手将是西蒙尼执教的马竞,对纳格尔斯曼来说,床单军团将是一块真正的试金石。皇马之所以看中纳格尔斯曼,除了其不俗的执教能力之外,还因为他善于激励球员、喜欢培养年轻人,同时喜欢踢进攻型足球。
图片
事实上,在2018年夏天,纳格尔斯曼就是皇马选帅的候选人之一。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透露,“我和皇马有过联系,但我最终做出了不去皇马的决定,因为我认为当时不是执教皇马的正确时机。我和桑切斯达成了一致,如果皇马未来有需要的话,我们会再联系。”
图片
如果最终选择纳格尔斯曼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将是弗洛伦蒂诺的一次大胆的赌博。然而,2016年1月选择让齐达内接受皇马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同样做出了一次大胆的赌博,回报则是欧冠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