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中国赞助商的支持,大巴黎铁了心要买C罗?

本赛季尤文图斯虽然实现了意甲9连冠,但在欧冠赛场遭遇滑铁卢。事实上,折戟欧冠赛场对于C罗的打击似乎更大,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葡萄牙巨星已经考虑离开尤文,其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监莱昂纳多会面。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日前也迎来了好消息,他们刚刚与来自中国的消费电子和家电公司海信签约合作。球迷纷纷开玩笑说:“有了中国赞助商的钱,大巴黎誓要把C罗带到王子公园球场。”
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连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球》这样的权威媒体,都在为C罗加盟大巴黎造势。现在的情况是,C罗正在考虑前往大巴黎踢球的利弊,其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和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建立联系,双方还会在近期进一步接触。值得一提的是,门德斯和莱昂纳多的关系非常不错,此前皇马门神纳瓦斯加盟大巴黎,门德斯就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C罗虽然已经35岁,但在尤文的这个赛季发挥出色,是球队的头号射手。C罗和尤文的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当地时间8月10日宣布,中国消费电子和家电公司海信签成为其全球赞助商,双方将开展为期多年的合作。
图片
成立于1969年的海信集团,其生产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畅销全球,并连续五年成为海外民众最熟悉的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品牌。海信从2016年开始就成为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之前也曾是世界杯的赞助商。海信旨在提高世界各地球迷的观赛体验,并与俱乐部一起向球迷展示海信的高端产品。
与大巴黎合作后,海信将通过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渠道,向王子公园球场的观众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展示其品牌及优质的产品。同时,海信将为大巴黎俱乐部提供多款创新产品,用于俱乐部的培训中心等多个场所。此外,海信还将凭借在电视和家电领域的突破性技术,为世界各地的巴黎圣日耳曼球迷提供最佳的居家观看体验。
来源 京报体育|记者 刘大伟
编辑:刘大伟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