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撑了四轮,多纳多尼成新赛季中超首位下课主帅

在10日晚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被河南建业队逆转后,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多纳多尼成为2020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据国内媒体报道,新帅上任前,深足将由张效瑞作为代理主教练。

今年的冬窗转会期,深足成为转会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球队,引进了众多国内外的实力派强援。新赛季首轮,深足以3比0击败广州富力队,令人眼前一亮。然而,就在外界对于深足本赛季的前景开始有所期待时,接下来的三轮联赛,他们却遭遇三连败。10日晚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深足在开场就打进一球的情况下,却遭到对手逆转,场边的多纳多尼看上去既愤怒又无奈。

多纳多尼从2019年夏天接手深圳队后,一共率队踢了14场中超联赛,战绩是2胜4平8负。在这14场比赛中,深圳队丢了33球。不佳的战绩,导致多纳多尼与深足的缘分就此结束,但新赛季只进行了四轮就匆匆离别,这也着实出人意料。

来源 京报体育|记者 李立

编辑:李立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