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赤狐书生》发布预告

大家早上好啊~
金晨在“浪姐”的表现十分惊艳,更多人喜欢上了她,但总有找茬的黑她嘴歪。金晨大方回应:“如果有一天我嘴不歪了,我还不喜欢了呢!话说谁的嘴也没有完全对称,你的呢?
图片
【国内资讯】
-多地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
图片
影院开放新规定内容如下:从8月14日(本周五)起,影院上座率从30%提高到50%;观看片长超过两小时影片,无需中场暂停休息;适当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做好通风消毒;影院可以售卖饮品,但影院内禁止饮水和进食。
四川、山东、上海和广州确认本周五起将电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
(希望疫情赶紧结束,影院安全要加强啊~)
-《我和我的家乡》陈思诚执导单元发布预告
图片
《我和我的家乡》中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故事单元发布预告,该单元取景于贵州黔南,借一场UFO事件展现贵州地区高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
“唐探”组合探案“疯狂的外星人”既视感,黄渤饰演农民发明家,王宝强、刘昊然扮演来自北京的记者,预告里还有王砚辉、王迅、董子健等亮相。
(可真是《唐探2.9》版本,赚了)
-纪念梅艳芳的电影《梅艳芳菲》发布定档预告
图片
纪念梅艳芳的电影《梅艳芳菲》发布定档预告,宣布8月25日七夕节公映。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曾志伟担任顾问,高志森、梁柏豪共同执导,胡杏儿、郭羡妮、林德信主演,江欣燕声演,讲述梅艳芳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动人故事。
预告是普通话配音版本,但8月25日内地公映时普通话&粤语版都会有。
(粤语版更有感觉的啊!!)
-李现、陈立农主演电影《赤狐书生》发布预告
图片
图片
电影《赤狐书生》曝光首个预告,定于今年11月全国公映。
陈立农扮演书生王子进、李现扮演狐妖白十三,两个少年踏上赶考囧途,人间鬼怪横行,二人同渡难关,少年间的友情悄然萌生。
(双美男合作,这发展······)
-热门韩剧《秘密森林2》发布中字先导预告
图片
由曹承佑、裴斗娜等主演的热门韩剧《秘密森林2》发布中字先导预告。
本季讲述由于检警调查权调整,检警之间的矛盾越演越烈,始木与汝珍在追查错综复杂的案件时,也逐一揭开那不为人知的秘密。8月15日开播!
(等了三年,终于来了啊,期待!)
【国际资讯】
-新《创:战纪》电影“复活”了
图片
新《创:战纪》电影“复活”了!迪士尼定下杰瑞德·莱托主演,加斯·戴维斯执导。
该系列最初版本是1982年杰夫·布里吉斯主演的《电子世界争霸战》,最近的是2010年加内特·赫德兰、奥利维亚·王尔德和布里吉斯主演的《创:战纪》。剧情由电子软体天才凯文进入电脑程序,在自己开发的游戏中作战而展开。
(光轮视觉奇观+蠢朋克会有吗!?)
-《海绵宝宝》衍生动画剧《派大星秀》在开发
图片
图片
deadline独家报道:Nickelodeon已在开发《海绵宝宝》的衍生动画剧《派大星秀》(The Patrick Star Show)。继续由《海绵宝宝》班底打造,配音工作现已开始,预计会收到13集预订。
该剧是派大星主持自己的深夜脱kou秀,主角是派大星一家人,将有大量新角色登场,《海绵宝宝》里别的角色们也会不时来客串。
(派大星都单飞了,还要继续撞墙吗?)
-《痛苦与荣耀》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确诊新冠
图片
曾出演《敢死队3》《墨西哥往事》《痛苦与荣耀》的西班牙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确诊新冠。他的60岁生日,只能在隔离中度过。他表示会抓住隔离的时间来读、写、休息和思考接下来的计划,“让我刚满60岁的人生开始有意义起来”。
(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复!)
【毒家八卦】
-恭喜星爵再当爸
图片
克里斯·帕拉特和凯瑟琳·施瓦辛格夫妻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透露是个女儿,母女状态都不错,家人很开心,恭喜。
两人前年6月恋情曝光,去年6月结婚。如今施瓦辛格的父亲阿诺·施瓦辛格也做外公了。帕拉特和前妻安娜·法瑞斯也有个8岁儿子。
(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毒家荐片】
今天早毒君给大家推荐一部纪录片——《无常·四重奏》
图片
这部纪录片有四个小短片,“四重奏”加起来总计20多分钟。它以春夏秋冬四季作喻,对应人一生从幼年到暮年的四个阶段,选取了身边的四个普通人,为每个人拍摄一集纪录片。他们之中,有把职业足球队员作为梦想的9岁的小女孩,有20出头的正在培训期的消防战士,有每天都在与无常做斗争的50多岁的神经外科医生,有每周坚持骑行三次、每次30公里的74岁的老人,阐述“练日常,战无常”的主题。
其实所谓“无常”,并不是指意外无法避免、现实无法改变。恰恰相反,“无常”意味着世间的一切都无定数,都会发生改变。人世无常,而唯有日常可以坚守。
今天的早毒播报就到这,明天见~
图片
(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