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迷信五大联赛大牌,去意乙寻找技术流大神仍能让中超提升

图片
意乙银靴耶梅洛
近日,意乙联赛升级附加赛也进入到了最后的争夺战,而在此之前切沃已经击败了联赛排名第三的斯佩齐亚,在决赛中他们将面临佩鲁贾和佩斯卡拉之间的胜者。
而在本赛季,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中超限薪令执行的情况下,中超各大球队的球探大可以前往意乙这个注重技术和团队战术体系的联赛中,去发现一些适合本队的球员,而不是仅仅迷信欧洲五大联赛主力。
图片
在中超大杀八方的扎哈维也来自意乙
比如说切沃本赛季的头号射手,出自国米青训营的前意大利国青射手福特,他本赛季打进了17个进球。如果他能够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他出色的速度和射门能力,可能会让他成为中超顶尖的终结者,另一方面,因为中超防守能力的相对薄弱,福特原本不占优势的处理球,有球能力也会大幅度提升。
还有来自佩鲁贾的耶梅洛,他其实早在多年前的维亚莱乔杯上,就代表热那亚完成过大四喜,而且也在意甲联赛中有过进球。这些年来,在意乙联赛,耶梅洛都是出了名的射门机器,他超强的抢点能力和出色的身体对抗,可以在中超成为很多后卫的梦魇。
图片
前国米青年队前锋福特
除了这两名球员,意乙中的可用之才数不胜数。比如说技术流大神西亚诺,他上上赛季几乎打出20+20的数据,在意甲也几乎打出10+10,个人能力当然不必说,还有本赛季尤文图斯塔比亚队的助攻王卡尔洛,技术细腻,且传球组织能力相当出众。
不用怀疑意乙的强度问题,去年打破艾克森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的扎哈维,正是来自意乙巴勒莫的神射手,一旦这些个人能力强的大神来到中超联赛,显然这里会成为他们的无尽乐园!(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