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7岁生日,好友曝光他幕后黑照,男神光膀子洗头太皮了

祝福锤哥今天37岁生日快乐!大神Boss Logic为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生日作图!他将蛋糕帽子抠出来分别放在雷神的手上和头顶,加上雷神的啤酒大肚子,搞笑滑稽的照片毫无违和感,肥宅雷神无疑了。
图片
现实的海总跟电影里的角色有着巨大反差,他可是集帅气、性感、可爱、沙雕于一身的有趣男神。好友Aaron Grist曝光海总爆笑幕后视频,这个憨憨在视频里摇着身子唱歌,洗头还要配上"性感妩媚"的动作,引发网友爆笑。他们评论道"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不愧是他,又帅又骚我爱了""海总身材,我可以!"
图片
许多影迷粉丝认识海总应该是在漫威系列中了,他饰演了雷神一角,深得大批漫威迷的喜爱。在复联系列和雷神系列电影里,大家都能看到他举着暴风战斧,为正义作战的帅气模样,有着啤酒大肚的雷神仍不减风范。
图片
锤哥这几年的电影资源除了漫威系列,还出演过《极速风流》、《白雪公主与猎人》等出色作品,可见他的演戏风格不单局限在某一个框架里,而是能够跳脱出去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锤哥今年主演大热的《惊天营救》创Netflix电影最高观看人次成绩,他在其中演绎了热血沸腾,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影迷粉丝反响热烈,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第二部续集。
图片
祝这位搞怪帅气的男神生日快乐!期待新作《雷神4》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