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一家五口逛海洋馆,10岁Kimi暴风长高略微发福

8月11日林志颖晒出一家五口逛海洋馆的照片,他和陈若仪带着三个儿子去游海洋馆,10岁Kimi罕见出镜,双子星十分好奇,可爱的很。
图片
林志颖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陈若仪林志颖站在外边,哥哥Kimi站C位,和两个弟弟手牵手画面有爱,Kimi暴风长高,身高已经超过爸爸的肩膀了。
戴着口罩的Kimi仍然留着可爱的齐刘海,背着双肩包的Kimi略微显发福,双臂和小腿显粗,或许只是角度问题,陈若仪穿着蓝色吊带配热裤,身材姣好。
图片
小朋友们在海洋馆十分兴奋,到处走走看看摸摸,双子星十分调皮,看到各种海洋生物也忍不住上去摸一下,双子星长得不像,性格也不一样,但是都很活泼可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Kimi回头要拉着弟弟的画面好有爱,Kimi果然是大哥哥,全程背着背包,弟弟追赶着哥哥的脚步,三兄弟眨眼间就长大了,爸爸妈妈还是那么年轻不显老。
图片
除了一家人的合照外,林志颖一家五口和同行人一起拍合照,Kimi站在爸爸身边,长高十分明显,陈若仪抱着弟弟,大家玩的都好开心。
图片
2020年林志颖带着老婆和妈妈参加综艺节目,节目中陈若仪也袒露当巨星背后女人的心酸,陈若仪也坦言早年遭受的网络暴力。
在节目录制结束后林志颖也宣告陈若仪出道,陈若仪本来就是模特,为了林志颖相夫教子,付出很大,通过这档节目观众也觉得她是个特别善良的女人。
图片
图片
节目中林志颖也为陈若仪筹划了结婚十周年庆,两个儿子也出镜为爸爸妈妈送上祝福,节目一开始Kimi也有出镜,Kimi长大了鲜少公开露面,爸爸妈妈也是为了保护儿子的隐私,希望他开开心心长大。
图片
图片
不老男神是不少人的童年偶像,现在的他家庭幸福,有个漂亮的老婆还有三个可爱的儿子,祝福他们一家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