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树咚谭松韵戏份有上百人围观!窘迫程度堪比依萍何书桓

千呼万唤始出来,《以家人之名》终于在8月10日晚开播。在第二天就因为李尖尖的"例假发言"而登上热搜。

见微知著,这部剧的搞笑基调已经八九不离十,想必今后还会有很多出圈机会。

两男一女的青梅竹马配置,不用猜都知道中后期感情会成为主线。有感情自然就少不了吻戏,在片尾中有"谭松韵被宋威龙树咚吻"的片段。

字幕飘过,谭松韵被宋伟云一把抱起抵在树上接吻,因为身高差,此举显得特别酥,让人不免惊于"宋威龙同学臂力惊人"。

同时曝光的还有围观视角的接吻镜头,比片尾那一段多了一些挣扎戏份,当然还有几个从镜头前经过的路人。

这意味着,两人在拍该戏的时候,周围有很多人。当然,剧组工作人员围观很正常。

只是拍摄地点在校园,现场至少有上百位学生正在围观。网友吐槽说"这哪里是围观,分明就是围城(钱钟书写的长篇小说)"。

见此,网友不禁感叹"演员心理素质真的要强大才行"。更多的,还是陷入了回忆,说出"比依萍何书桓还刺激"这话的,都暴露了年纪。

《情深深雨蒙蒙》最后一集。在火车月台上等了数天的依萍,终于等到了那个男人。两人激动地拥吻,而外边围着一圈剧内人物。

在人数上,《情深深》比不上《以家人之名》,但在尴尬程度上,两者不分伯仲。

至于周迅的表情包:"好多人啊.jpg",更是经典中的经典。

被尴尬围观的名场面很多,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拍摄杨洋载着郑爽骑车的唯美海报的场面也很尬。

当时就应该从郑爽没有飘起来的头发中品出不对劲,不然事后也不会因为看到拍摄画面而笑得这么惨。

拍摄时不乏有几个经过的路人,全程看着车上那一帮人,这让演员不是很尴尬。

无独有偶,钟汉良与李小冉拍吻戏的拍摄场面也有曝光,不过尴尬指数并不高,毕竟是在房间里,围观的只有剧组工作人员。

最后,话题回到以家人之名。谭松韵90年出生,出道十五年,多少算个老戏骨。被众人围观淡定拍戏也是情理之中。

宋威龙就不一样了,99年出生的他到2016年才开始接戏。妥妥的小鲜肉,在百人围观的情形下自如地做出具有开创性的"树咚",让人不免惊叹其心理素质之强。

两轮热搜这么一上,更加期待《以家人之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