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拍视频讽刺鞠婧祎,还把她塑造成油腻男,被粉丝围攻

鞠婧祎前阵子因为“电梯赶人”事件冲上热搜,大概经过就是:她要乘电梯了,工作人员便把电梯里的人赶出来,让鞠婧祎享专梯。

此事一出,鞠婧祎面临口诛笔伐,虽然之后有澄清是因为电梯里有职业代拍者,但这并不能平息众怒。

鞠婧祎还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感谢善良的人、以及保护她的人。

这件事随着热度降低,本应该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有一个网红,将鞠婧祎的电梯事件编成段子,狠狠的讽刺了一番。

该网红名叫朱一旦,人设是霸道总裁,有一块劳力士,视频内容大多是记录“有钱人的枯燥生活”。朱一旦是比较老的一批视频创作者,如今在全网拥有超过千万的粉丝,名气不小。

前阵子还和欧阳娜娜同台参加活动,网红和明星的次元壁又破了。

这次在朱一旦的最新视频中,他饰演一个被赶出来的霸道总裁,同时还把鞠婧祎塑造成排场大、名气小的女明星。而且,还用白纱来暗示她演过的《新白娘子传奇》,戴头巾和墨镜,形象及其丑化。

最夸张的是,他在视频中,用到了叫停电梯,把女艺人热到脱妆的戏码。然后脱妆之后的女艺人,就变成了一个粗壮又邋遢猥琐的男人。

最后,朱一旦还讽刺了一把,鞠婧祎团队抢手机删图片的操作。

喜剧效果是达到了,可是这也让鞠婧祎的粉丝极其不满。因为这不仅讽刺了电梯事件,还相当于对鞠婧祎进行了人身攻击。因此,朱一旦遭到了大批粉丝的围攻,直言他就是在蹭热度,吃相难看。

而且朱一旦最近在参加某活动,蹭上了鞠婧祎的热度,无疑能为他带去更多的流量。

面对粉丝的质疑,视频导演还发声,称自己不认识鞠婧祎,明晃晃的嘲笑她知名度低。

不过,也有不少人是站队朱一旦的,赞扬他有勇气,敢和娱乐圈的明星对着来。

他的做法究竟如何,其实见仁见智,毕竟每个人的立场不同。

朱一旦的粉丝群体,和混饭圈的粉丝不是同一波人。这次相当于朱一旦利用自己的名气,将鞠婧祎的这次负面事件进行二次传播,更多人都了解了鞠婧祎的“电梯赶人”事件。

也许,鞠婧祎这种行为在娱乐圈真的不是个例,明星排场大、耍大牌的新闻屡见不鲜。其实,明星、演员都只是一份职业而已。

普通大众和明星之间,各司其职,谁也不要打扰谁才是正解。希望通过这次事件,极端粉丝和某些明星都能好好反思。彼此尊重,别再整幺蛾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