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观战!中超名哨遭场边教练质疑 霸气回应:你不是裁判!

北京时间8月11日18点,2020赛季中超第4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对阵天津泰达,第14分钟,石家庄永昌一度进球,边裁第一时间举旗越位!不过,泰达球员、教练仍很激动,马宁看不下去了,强硬回击说道,“你不是裁判!”
图片
第8分钟,场面不占优势的石家庄永昌率先打破僵局,穆里奇策动进攻,臧一锋左路得球横敲门前,后点钟纪宇推射空门得手,主裁判马宁与VAR确认后,判定进球有效,石家庄永昌1-0领先!第13分钟,赵宏略在一对一防守中以一记动作较大的铲人犯规将钟纪宇放倒在地,主裁马宁随即向赵宏略出示黄牌。
第14分钟,永昌再度制造险情,穆里奇往前直塞,奥斯卡横敲中路,后点臧一锋打门球进,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随后马宁与VAR沟通后确认越位无效。
图片
但是在永昌进球之后,泰达方面就怒了,他们很不满,不知道急什么!毕竟,边裁已经举旗了,判罚对泰达有利,但是,包括施蒂利克在内的泰达教练团队很激动! 这个时候,作为中超名哨,马宁上演硬气一幕,面对泰达工作人员的质疑,马宁理直气壮说道,“你不是裁判!你不是裁判!”
图片
慢镜头回看,边裁判罚很准确,在如此攻防转换之间,这位边裁的确眼力了得,值得钦佩。虽然中超有误判错判存在,但裁判的权威不容挑战。此外,本场比赛,李铁在看台上观战!
图片
事实上,足协一直在维护裁判!此外,中超联赛前3轮结束后,裁判问题逐渐成了焦点,不仅外界和媒体提出了批评,就连参赛队也有一定的看法。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在苏州赛区组织了有关裁判问题的宣讲会,其中也涉及前3轮比赛的一部分争议判罚,意在向各个参赛队教练、队员解释判罚的原因和理由,希望得到俱乐部和裁判员之间的相互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