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压哨破门!中超升班马3-0取首胜 泰达输球又输人

北京时间8月11日,2020赛季中超第四轮,石家庄永昌对阵天津泰达。U23小将钟纪宇开场9分钟进球,臧一锋80分钟锁定胜局,穆里奇锦上添花,石家庄永昌3-0取胜,拿到赛季首胜。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泰达连续4轮不胜,后卫赵宏略吃到红牌被罚下。【聚焦中超第四轮】

比赛焦点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9分钟,石家庄永昌第一次踢出威胁进攻就有所收获,穆里奇中场送出手术刀般的挑传,郑致云左路插上,第一时间横传到后点,U23新星钟纪宇推射破门,1-0!

早早丢球之后,天津泰达的心态明显急躁,第13分钟,赵宏略在拼抢过程当中踹到钟纪宇,裁判马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16分钟,穆里奇前场分球,奥斯卡跟上接应,横传助攻臧一锋推射得手。不过,随后VAR确认穆里奇接球前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23分钟又是穆里奇前场分球,打到天津泰达空虚的防线软肋,右后卫廖承坚高速插上得球,小角度大力抽射,被天津泰达门将杜佳及时倒地侧扑化解险情。

第31分钟,石家庄永昌的反击继续凑效,奥斯卡接应队友直传,带球杀入禁区后抽射,被天津泰达后卫奋力回追拦截,杜佳及时将球没收。

第38分钟石家庄永昌后场长传,泰达防线出现失误,穆里奇得球后巧妙地将球搓传到门前,奥斯卡的抢点造成杜佳扑救脱手。

易边再战,天津泰达有了起色,刘若钒接到直传球,杀入禁区后右脚发力抽射,邵璞亮及时倒地扑出。不过,刘若钒明显越位在先,哪怕进球也是无效。

第49分钟,石家庄永昌又一次高速反击,穆里奇左路拿球后外脚背传到门前,但奥斯卡上演快乐足球时刻,直接滑倒之余还手球了。

第62分钟,臧一锋从左路突破,赵宏略身后飞铲将对方放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二面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天津泰达只能10踢11!

第73分钟,穆里奇从容分球,臧一锋左路高速下底,底线前倒三角回传,巴斯蒂安斯第一时间解围。

第81分钟,石家庄永昌三线反击,穆里奇禁区前沿分球,马修斯跟上射门被挡出,臧一锋补射得手,2-0锁定胜局!

第90分钟,石家庄永昌又一次取得进球,穆里奇单挑破门锦上添花,把比分改写成3-0!

比赛数据

石家庄永昌(4-3-3)

门将:14-邵璞亮

后卫: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

中场:11-穆里奇、15-王鹏、8-罗穆洛(46' 4-陈子桐)

前锋:22-钟纪宇(U23)(57' 10-马修斯)、9-奥斯卡(85' 33-朴世豪)、7-臧一锋(84' 20-刘鑫瑜)

天津泰达(4-3-3)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33-宋岳(75' 23-钱宇淼(U23))、30-刘洋、14-荣昊(77' 6-高嘉润)

中场:21-赵英杰(46' 15-巴斯蒂安斯)、22-郭皓、13-郑凯木

前锋:16-刘若钒(U23)(74' 11-谢维军(U23))、8-肖智(66' 17-惠家康)、7-阿奇姆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