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怕老婆城市排行榜》:哪个城市的男人最怕老婆?

今年的“怕老婆排行榜”又新鲜出炉了,TOP10席位依然呈现流动趋势,没有固定的霸主。为了获得一席,当地人民也是疯狂上传素材,不甘落后。
在这其中,上海、东北、四川、武汉,长期榜上有名。
这不禁勾起了我深切的求(八)知(卦)心理,这些男人中的佼佼者是如何炼成的?
经过与当地人民群众的深入接触,今天就跟大家揭秘揭秘(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一次深受暴击的做稿体验。
采访的时候,有个男性朋友非常自豪地说自己“怕老婆”,还解读了“怕老婆”的诸多好处,比如是推拒不必要聚会的绝佳理由,是茶米油盐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反而女性朋友对“怕老婆”三个字更加排斥。她们反复纠正自己的老公,不是怕,是理解。
然后,她们开始滔滔不绝地举例,讲各种秀恩爱的日常。最后我不得不喊停,说差不多了,我要去写稿了。
所以,我想,“怕老婆”排行榜能长久不衰,不仅是各省人民乐于自黑,也是变相撒狗粮的一种炫耀方式。
最后,祝全国各地男人,早日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