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凤鸣》杨超越演的尬不尬?网友:完全继承了杨颖演技

虽然是出身,但凭借超强的出圈能力,杨超越已经开始出演电视剧,一走进演绎还就是女主角,杨超越的影视资源不可谓不好,但是对于演员这条路,她真的准备好了吗?

最近杨超越主演的《且听凤鸣》正式开播,她在剧中饰演凤舞——一个昔日的天才少女变成了一个废人乞丐,所以刚播出的几集,我们能看到杨超越穿的几乎都是乞丐服。

可能因为刚播出,是超越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观众蛮宽容的,还有粉丝说她演技灵动,没什么功夫还能把一帮神仙耍的团团转,于是抱着期待去看了一下。

可没看几集,就发现杨超越演技得了杨颖精髓,紧接着杨超越演技尬不尬就成了话题。

被吐槽最严重的就是下面这几点:

我们都知道杨超越不是科班出身,所以对她的演技期待度不高,可是剧中她每次有情绪波动的时候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完全看不出灵动,看不出想传达的情绪——这让观众想起前两年因为演技被嘲讽的杨颖,瞪眼式演技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还有就是杨超越的台词生硬,从《且听风鸣》播出情况来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了配音,导致演员无法拿捏角色的情绪,所以在很多镜头里,杨超越的表情和眼神都和场景不是很相符。

另外还有杨超越的微表情,在开篇的打斗戏中,很难从杨超越的脸上找出能配合打斗的表情,她还不会在合适的场合表达自己——缺乏表情管理的学习。

不能苛求杨超越有多么亮眼的演技,但既然开始出演电视剧,还是女主角,那么是不是要对自己的角色负责,这样上来就给观众不会演戏的印象,以后的演艺之路该如何走呢?

有粉丝说,看到杨超越的演技不到位,我们不应该是去吐槽,而是探讨原因,可是想象一下,对于一个演员来讲,探讨演技不好背后的原因有意义吗?正确的不该是演员在出演角色之前,对角色有深度演技,和演艺界前辈多学习,然后努力磨练演技,争取在播出的剧中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角色吗?

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很多年轻演员演技尴尬都是硬伤,如果说演技过关收视不佳,我们还可以说是编剧的故事不吸引人,但是如果故事线没有被讨论,刚开播,就因为演技被各种网友吐槽,那演员不想想自己的原因?

我们知道超越一路走来不容易,但做一行爱一行,既然决定了要做演员,那还是要刻苦一下磨练自己的演技,毕竟这样才能对得起粉丝对她的期待,也才配得上观众对她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