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穆里奇宝刀不老!恒大昔日功勋踢疯了 半场4次打爆对手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上,2020赛季中超第4轮,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展开一场六分之争。整个上半场,都是石家庄永昌外援穆里奇的表演时间,34岁的恒大昔日功勋踢嗨了,半场就4次打爆对手,制造一个进球。如果队友把握能力好一些,那么石家庄永昌不止进1球。
图片
如果说A组是强队扎堆,那么B组则是黑马天堂,除了国安和上港之外,6支球队都有杀入前四的机会。前3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和天津泰达都未能取胜,彼此的差距只有1分。此役,石家庄永昌派出4外援强阵,穆里奇、罗穆洛、苏祖和奥斯卡联袂登场,天津泰达只有阿奇姆彭单外援压阵。
图片
不得不说,转型成为中场核心的穆里奇,依然是中超最优秀的外援之一,他的大局观和经验无与伦比。第9分钟,穆里奇中场位置接球,第一时间精准搓传,瞬间撕破了天津泰达防线。左路的郑致云插上助攻,横传U23新星钟纪宇推射得手,1-0!这个进球,穆里奇没有任何数据入账,但他毫无疑问是头号功臣。
图片
然而,这只是穆里奇表演的开始,第16分钟他又一次在反击当中送出直塞,奥斯卡跟上接应,助攻左路的臧一锋包抄破门,两个进球如出一辙,都是穆里奇送出致命一传打泰达身后,再通过快速传中取得进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穆里奇轻微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图片
第23分钟,穆里奇第三次通过手术刀般的传球撕开泰达防线,右后卫廖承坚高速前插,小角度射门被杜佳挡出。
图片
第38分钟,石家庄永昌后场长传,穆里奇第一时间前插,他左路得球后横向内切,观察到奥斯卡跑位之后,一记巧妙传中送到中路,险些助攻队友破门。整个上半场,穆里奇19次触球,创造2次得分机会,4次打爆泰达防线,完全拦不住。
尽管已经34岁,但昔日的恒大功勋,依然威力十足,在中超赛场上是游刃有余,难怪穆里奇认为自己还能再踢4年,直到38岁才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