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过招!南宁公安出征全区警用无人机大比武!

8月3日至8日,广西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比武演练在贺州市举行。本次比武是检验全区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应用水平,促进装备技术更新和应用创新,提高警用无人机技战术能力,推进警用无人机系统化建设、智慧化应用的重大举措,也是遴选广西公安机关代表队下一步参加全国公安警用无人机练兵比武的重要环节。

据了解,本次比武全区公安机关共有13支代表队、157名参赛队员、31个机组、77架各类型无人机参加。南宁市公安局代表队共12人,由警航支队、市局装备处、科信处、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青秀分局、良庆分局、邕宁分局、马山县局的民警组成,分为3个机组、共7台无人机。

比武现场超燃视频!

本次比武共设置2个考试科目和5个实景操作科目,分为理论考试、无人机拆装考试,超视距固定目标侦查、超视距移动目标侦查、非致命性武器投射、物资精准投送、红蓝对抗隐蔽侦查进行比武。比武科目综合性很强,不但考核无人机飞行操作技术水平,更考察无人机装设备的先进性、队员对软、硬件的掌握熟练程度、信息采集和数据处理能力、机组团队配合能力、机组资源管理能力等。

南宁市公安局代表队队员们是从我局首期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中选拔,在培训班结束后立即组队参加全区比武。在比武中,队员们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获得集体三等奖;同时,也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进一步锻炼了技术,了解了区内各地市在警务活动中无人机的应用方法,开阔了视野,找出了不足和差距,为下一步提高无人机在警务工作中的应用水平积累了宝贵经验。

(警航支队)

请给南宁警方一颗小星星

大家都知道,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如果没有【星标】,你在众多订阅号的“海洋“里,如何能找到南宁警方的身影?爱「我」你就“星标”「我」,成为南宁警方的“星”上人,不仅可以获取充实、及时、权威的公安资讯,还能第一时间参与到南宁警方不定期举办的互动活动中,得到奖品的概率更大哦~~

听说还有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标★,以下就是【星标】操作小教程,按步骤来就好~

(审核:胡永萍 责编:任峻毅 编辑:唐艺文 校对:王勇)

朋友您好!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如果您觉得南宁公安民警、辅警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请在接到来电时给予我们公正的评价!您的十分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感谢您的帮助,欢迎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