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没人能阻止他疯狂的“暴走”了…

(文/Nydia)
自从前NEWS成员手越祐也退出杰尼斯后,一直都有人猜测他会不会出书爆料娱乐圈的事情。
图片
果不其然,距离退社记者会才过了一个多月,他就已经坐不住了。
8月5日召开了紧急发布会,公布自己的写真随笔《AVALANCHE~雪崩~》正式发行。
图片
虽然说是随笔,但这本书从名字就能看出要搞事,媒体和网友更直接把它称为“爆料书”,发行当天立刻成为热门话题。
图片
图片
他发布会事前提到因为自己拥有诚实的性格,所以不会说谎,只是想借此澄清以往所有虚假的新闻。
“想亲自告诉大家真实的自己是怎样的。”
图片
首先,书里实名提到了过去和手越传过绯闻的热门女艺人。
包括益若翼、Kyary Pamyu Pamyu、原SKE鬼头桃菜、原AKB小岛阳菜、AKB柏木由纪等人。
图片
他在书里澄清道:“我和她们一点男女关系都没有,只是朋友间的聚会唱歌吃饭。”
当提到当时与柏木由纪的温泉旅行密会,称当时不止两人,还有另外两位男性在场。
图片
但网友和粉丝一听这解释,反而觉得还不如不解释。
过去的事情手越自己重新挖出来讲不说,现在意思是当时是三男一女一起去?
而且手越还称照片绝不是自己泄露的,也有可能是柏木自己错发。
图片
柏木由纪现在还是AKB的现役成员,这“澄清”手越确实洗白了,但反而会给伯木带来麻烦吧…
对于鬼头桃菜的亲吻照,手越则称自己不知道是她是SKE成员,也不知道对方当时只有19岁。
图片
也是甩得一手好锅…
图片
接着手越还说,因为只是更正报道,所以真正交往过的恋人一个也不会写。
图片
在这个点上,则波及到在书中没有提及的原AKB成员大岛优子了。
2016年连同大岛优子、北原里英一起出游的照片被报道后,也传出过绯闻。
但书里只有澄清了北原里英,那这样是等于间接承认了和大岛优子交往过?
图片
然后还令到网友不满的是书里提到关于佐藤健等人的话。
“在夜晚的街道里,佐藤健消失了、三浦翔平和山本裕典也消失了,回过神来只有我了…”
图片
图片
这情报如果可靠的话也,让人怀疑起2014年被《周刊文春》报道的那场荒唐的联谊会的真实性。
当时报道说,联谊会上佐藤建、三浦翔平对着在场的女性一边喊着“丑女”一边赶人走…
图片
而且三浦翔平现在也结婚了,如今再提起的话,真的对谁都没一点好处啊…
图片
另外,他还谈到了山下智久离开NEWS的事情。
图片
图片
手越说自己承认他的厉害和努力,但在正式舞台有绝对不输给他的自信。
图片
而说到为什么出这书的理由,他说到了几点原因。
“想传递自己一直以来的知识和积极乐观一面给观众。”
图片
“没有什么隐藏的必要,也因为我的报道伤了别人至今觉得抱歉”
图片
当然他的粉丝可能觉得他活得直率和为人诚实吧。
图片
但这些观点也被很多网友认为自相矛盾,尽管书里也有关注疫情和诽谤中伤等问题,但也被认为全篇只是在蹭热度和挖旧闻博眼球而已。
图片
图片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对当事人感到抱歉的话,会做出这样的“二次伤害”吗,很多提到的艺人都是还活跃在荧幕一线前的啊…
“对于粉丝怎么说都是地狱。”
“看到目录就震惊了,真的不会被告吗?”
“什么节操都不需要了的感觉。”
现在手越祐也没了杰尼斯“困”住他以后会更加“肆无忌怠”吧。
自从他退社后,油管订阅至今达到了150万的订阅人数,“放飞自我”的视频内容总能立刻登上网络新闻。
图片
介绍自己的兰博基尼。
图片
图片
介绍自己的新豪宅。
图片
图片
随意露胖次…
图片
“初体验”在16岁。
图片
还希望有朝一日召集齐9人的NEWS…
图片
像在发布会上对于农业问题的“雄心壮志”也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他声称想建立“手越村”这样的发展模式,并直接说出希望原TOKIO成员山口达也来帮忙。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