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去世第261天,亲哥当爸晒女儿萌照,感怀亡妹又落泪

还记得具荷拉吗?

那个在韩国以KARA女团成员出道、十分爱笑的女孩,她在2019年11月24号离开了人世,如今已经过去261天,仍然有很多人在怀念她。

8月11号,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在自己的账号上发文称“想起了妹妹,流了很多眼泪,谢谢祝贺我的朋友们”,透露了女儿已经在10号下午出生,还公开了名字“具夏琳”(音译)。

具荷拉哥哥晒出两张女儿的萌照,一张是宝宝闭着眼张着嘴像在哭,另一张则是在乖乖睡觉,虽然她才刚刚出生,但看上去五官还挺精致,颜值很高,相信长大后也会是个美女。

具浩仁曾在3月时发文怀念妹妹,他表示自己在具荷拉的入殓仪式上说过“来生做哥哥的女儿吧”,因为这辈子无法得到亲生母亲的爱,他希望具荷拉下辈子能拥有满满的爱。

而入殓仪式一周后,他的妻子怀孕了,是个女儿,他们取了个妹妹喜欢的名字。

就像具浩仁所说,兄妹俩没有从母亲身上获得过爱。

具荷拉去世后,哥哥忍不住曝光了亲生母亲的种种行为,说抛弃他们很久的母亲却在妹妹的葬礼上摆出丧主的架势,事事站在前面表现,甚至偷偷用手机录音,还找明星合影。

后面处理具荷拉遗产时,他们的母亲也跳出来说要拿走一半,和哥哥这边闹得沸沸扬扬。

争夺遗产的事情持续了很久,7月份有节目采访具荷拉的母亲,并且公开了具荷拉生前的日记,里面有具荷拉对母亲的爱与恨。

比如具荷拉称呼母亲为“把我生下来的宋XX”,还问“如果要丢下我干嘛生我”,但她又会忍不住想念妈妈,安慰自己没关系。

可以看得出,具荷拉因为母亲而有着一段痛苦回忆,但她和哥哥的感情一直很好,哥哥可能算是她人生中的感情依靠之一。

具荷拉曾经常常晒和哥哥的合照,看上去他们都那么开心,仿佛会一直相依为命下去。

而具浩仁放出的聊天记录中,具荷拉总是笑着让他不要担心自己,是一个为哥哥着想的妹妹。

(cr:哎一股清流)

可惜,具荷拉还是离开了。

世界上并没有什么玄幻的事情,但活着的人却能拥有情感寄托,具浩仁希望妹妹下辈子能成为自己的女儿,能让自己弥补具荷拉缺失的爱。

如今,在具荷拉去世261天后,具浩仁告诉大家他当了爸爸,女儿终于出生,还取了个妹妹具荷拉喜欢的名字。

希望具荷拉哥哥一家人能幸福,让孩子在爱里长大,生活总会越来越好的。

#具荷拉#、#具荷拉哥哥当爸#、#韩国女星#

作者:李西西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