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接受租借离队?硬刚皇马的贝尔其实只是渴望一份尊重!

本周中,西甲豪门皇马已经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出局,然而关于球队大将贝尔的争论却依然甚嚣尘上。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欧冠复赛后,贝尔明确拒绝随队赴客场参加皇马和曼城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对此,贝尔给出的理由是:既然去了也不能出场比赛,还不如不去。另据报道,当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贝尔正在高尔夫球场挥杆……

再回想皇马捧起本季西甲冠军奖杯时贝尔站在一旁叉着双臂的样子,俨然就是一个局外人,不难看出他与齐达内的矛盾已经完全公开化。由于31岁的贝尔如今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世界足坛第6位),皇马在今夏转会窗口的最佳选择当然是让贝尔尽快离队,哪怕外租也可省下不少费用。

鉴于此,多支豪门球队的球迷是否发现了“新大陆”?例如,拜仁球迷或许就突然产生了一个共同想法。毕竟拜仁主帅弗里克希望球队在今夏再签下一名边锋,而拜仁和皇马的密切关系也让这笔租借有了可能(考虑J罗),甚至可以让皇马承担部分球员薪水。

可惜的是,贝尔目前根本没有任何离开皇马的念想,哪怕英超热刺等队此前已表现出租借贝尔的兴趣。据经纪人详细解释,贝尔明确表示要在皇马履行完2022年才到期的合同——也就是说,贝尔已决定和齐达内硬刚到底,哪怕未来两年无球可踢,也要在皇马把最后2年的6000万薪水拿到手。

另外在球迷的角度来看,虽然有声音批评贝尔的做法不够职业,但是贝尔也得到了不少支持的声音。毕竟已经效力7年的贝尔对皇马绝对有功,球员的场上表现也没有对不起皇马的地方,这让不少球迷认为皇马俱乐部对待功勋球员的所作所为(如最后时刻叫停贝尔转会却不让其出场比赛)确实过分了。

由此可见,贝尔如今已然成为皇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僵局和死结。据消息人士分析,贝尔性格要强,在赛场已经赢得了一切,如今下定决心就是要留在皇马维护自己的权益和尊严。因此,贝尔今夏不会接受租借方式离队,未来只会加盟适合自己的俱乐部。最重要的是,唯有皇马展示出应有的尊重,贝尔才会同意转会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