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日本梅西租借费曝光,皇马赢了:0身价引进,躺着收钱

8月10日,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宣布,球队已经从皇马租来久保健英。19岁的“日本梅西”将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1年。8月11日,久保健英身披比利亚雷亚尔战袍,正式亮相陶瓷球场(即更名前的情歌球场)。这是一笔三赢的转会:皇马、久保健英、比利亚雷亚尔,都得到想要的结果。

2019年夏天,皇马从东京FC签下久保健英,由于是自由转会,皇马一分钱没花。当然,皇马也给久保健英开出100万欧元的高薪。久保健英尚未代表皇马一线队出场,皇马转手将日本梅西租借给马洛卡。

2019-2020赛季西甲,久保健英为马洛卡打进4球,助攻5次。年轻的日本天才,成为西甲最火热的新星之一。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估值,久保健英身价飙升,从去年夏天的200万欧元估值,涨到现在的3000万欧元!

久保健英的出色发挥,引来不少豪门的瞩目。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就希望引进久保健英,800万欧元的转会费,200万欧元的年薪,试图吸引皇马和久保健英。不过,皇马拒绝放人,久保健英也希望留在西甲继续锻炼。比利亚雷亚尔抛来橄榄枝,皇马点头同意,久保健英投奔埃梅里麾下。

在亮相仪式上,久保健英表示:“很高兴来到比利亚雷亚尔,这是一支喜欢控球打法的球队,让我很兴奋。对我而言,来到比利亚雷亚尔是最佳选择,真心希望我能帮助这家俱乐部更伟大!”

比利亚雷亚尔排名2019-2020赛季西甲第5,场均52.6%的控球率排名第6,场均11.3次过人排名第4……这一系列数据都证明,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传控打法为主的球队,久保健英的风格,完全能融入该队。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久保健英1年的租借费是250万欧元。此外,比利亚雷亚尔也要承担久保健英100万欧元的年薪。对皇马来说,1年前0转会费引进久保健英,现在已经开始“盈利”了!皇马坐收250万欧元租借费,比利亚雷亚尔还帮助久保健英练级,到明年夏天,久保健英就将回归皇马,届时20岁的日本梅西,也理应有实力立足皇马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