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回应下赛季加盟CBA:正在跟意向球队接触,不一定赴同曦

近日,前NBA球员尼克杨在社媒上发起了一个与角角单挑的话题,在直播间中他也透露了自己有意向来CBA打球的想法,尼克杨表示:“有到CBA打球的想法,哪一个城市打球都可以,听说梅奥在辽宁打得不错,他们正在准备打总决赛,我也想再一次尝到总冠军的感觉,之前我在勇士队试过一次,那种感觉太美妙了。”也因为这个消息网上流传出尼克杨下赛季要加盟南京同曦的消息。

网上流出尼克杨下赛季很有可能加盟同曦,但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在8月11日,尼克杨与角角的又一次对话中我们有了答案,他并没有要加盟同曦,不过下赛季他的目标的确是登陆CBA,因为他在NBA已经找不到工作了,他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这增加了他来中国打球的兴趣。

角角这边说道:“下面我们要询问尼克杨一个重要的话题,那就是网上流传他下赛季会到南京同曦打球,我们来问问他会去吗?”

尼克杨回答:“关于想去CBA打球是真的,我并没有明确说是去哪一支球队,但我的确有意愿去CBA打球,我还不知道去哪支球队。”

角角:“所以去南京同曦的消息不准确?”

尼克杨:“对,不是南京同曦。”

角角:“那你大概什么时候做出最后的决定?”

尼克杨:“尽快吧,我在和有意签下我的球队接洽,大家可以耐心等待。”

角角:还能再拿一个总冠军吗?

尼克杨:当然没问题!这就是我去CBA的目的,马布里都做到了对吗?他可以,我也可以做到!我在NBA都能拿下总冠军,那么在CBA也能做到。

综合一下,尼克杨的确有加盟CBA的意向,而且他也在跟某些想要签下他的球队接洽,他不一定会加盟南京同曦,他加盟同曦的消息并不准确,他加盟CBA的目标是拿下总冠军。大家希望尼克杨加盟哪支CBA球队呢?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