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坏消息:又有1人感染新冠!11天之后首战就将开打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西班牙人跟队记者Jose Aguetin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1名西班牙人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Pericos在线等西班牙人资讯网站跟进报道,确认有1名西班牙人一线队球员感染病毒。
图片
2019-2020赛季西甲,武磊效力西班牙人排名垫底,队史120年来第5次降入西乙联赛。8月10日,西班牙人开始备战新赛季西乙联赛。当地时间10日13点,西班牙人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图片
8月11日,检测结果出炉,零点电台的西班牙人跟队记者Jose Aguetin透露,有1名一线队球员感染病毒。
图片
这也是西班牙人复工之后,出现的首例新冠病毒阳性案例。该球员是如何感染的?目前不得而知。可以推断的是,西甲重启期间,西班牙人球员的检测均是阴性;西甲结束之后,全队放假三周;等到度假归来,1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西甲停摆期间,西班牙人就受到新冠病毒的重创。根据前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的爆料,3月份西班牙人有10人确诊,其中8名球员,两名教练员。各国媒体爆料了其中的3人:卡夫雷拉、武磊、巴尔加斯。其余的7人,外界不得而知。因为新冠病毒造成的联赛“混乱”,西班牙人官方还在8月3日呼吁,取消2019-2020赛季西甲的降级。
图片
按照计划,西班牙人将在本周三,正式开启新赛季西乙联赛的备战。武磊、德托马斯等西班牙人球员,也都要投入到训练之中。8月22日,西班牙人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冈崎慎司效力的韦斯卡(新赛季将出征西甲)。11天之后这场热身赛,也将是新帅维森特-莫雷诺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