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3-0结束1381天的等待!中超升班马终于赢了,冲上了争冠区

北京时间8月11日18:00,中超(苏州赛区)第4轮,34岁穆里奇2场2球,钟纪宇和臧一峰各进一球,石家庄永昌3-0战胜天津泰达取得本赛季首胜。
图片
前4轮1胜2平1负,石家庄永昌已经拿到5个积分。这支中超升班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3分优势力压重庆当代、青岛黄海和河北华夏幸福,冲上苏州赛区的争冠区(第4名)。
图片
在中超第2轮,原本石家庄永昌已经无限接近中超首胜,当时他们面对青岛黄海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青岛黄海完成85分钟绝杀扳平。
等了1381天,石家庄永昌终于等到了一场中超胜利! 他们上一次在中超赢球,是在2016年10月30日主场3-2战胜广州富力。在2016赛季中超垫底降级后,石家庄永昌在中甲待了3个赛季。
图片
在上一轮面对武汉卓尔,34岁的穆里奇利用点球打进本赛季中超首球,也是他时隔1020天再次在中超取得进球。他为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就是单季打进10粒进球。现在,穆里奇已经是完成连续2场进球,前4轮贡献2球1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