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蝙蝠侠”演员本阿弗莱克和女友片场激吻,羡煞旁人

据外媒报道,饰演“蝙蝠侠”的著名演员本·阿弗莱克和阿马斯正处于热恋之中。周一下午,这对恋人迫不及待地在阿马斯片场相见,并开始了短暂的“约会”。
在拍摄休息期间,32岁阿马斯像个小女生一样,开心地搂着男友阿弗莱克,两人摘下口罩亲密地拥吻。
显然这是一场有所“预谋”的约会。在拍摄这天阿马斯充满精神,容光焕发,她特地穿上了剪裁别致的黑色连身衣,深色长发也向后精心打理。
图片
阿弗莱克则为了进行这次不引人注意的探班,穿了一件低调的深灰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搭配绿色运动鞋。
两人相遇后,阿马斯隔着口罩亲吻阿弗莱克,之后嫌弃口罩碍事,玩笑般地拽下了两人口罩。
两人随即大胆在阳台上拥吻,约会氛围正好,阿弗莱克很自在地在阳台上玩手机和阿马斯聊天。
图片
虽然他们因戏结缘的《深水》在今年11月13日才上映,但显然两人的关系已经发展迅速。自今年年初以来,不少人看到对方出现在彼此的家中。
3月份有人拍到这对情侣在阿玛斯的家乡古巴度假时,这段恋情便开始流传,之后他们又经常出现在阿弗莱克位于布伦特伍德的家附近,阿玛斯和阿弗莱克前妻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孩子们甚至相处得很好。
6月份,有人看到阿玛斯和阿弗莱克8岁的孩子塞缪尔(Samuel)和11岁的女儿塞拉菲娜(Seraphina)在一起,后来又有人拍到阿玛斯和14岁的女儿维奥莱特(Violet)在一起。
阿弗莱克和前妻加纳于2005年结婚,2018年离婚。就在这对恋人恋情公布的前几天,加纳和她交往两年的男友约翰·米勒(Jonny Miller)刚被媒体曝光分手了。
图片
阿弗莱克现在显然已经完全摆脱了离婚的影响,事业爱情双丰收。据媒体透露,阿弗莱克之后将担任萨姆•沃森的小说《大告别:唐人街与好莱坞的最后几年》电影编剧和制片人,其还计划执导讲述《唐人街》幕后制作故事的电影《再见》。
#本阿弗莱克#、#亲吻#、#甜蜜#
编译:唐宁
责编:陈毛子
本文编译自《Ana de Armas pulls beau Ben Affleck's face mask down to give him a kiss as he visits her on set》,部分语句有删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