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中超悍将飞铲被马宁红牌罚下,对方球员旁边狂笑不止!

今天晚上中超赛场迎来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赛程,天津泰达对战石家庄永昌。最终石家庄永昌3-0取得中超本赛季首胜。而在这场比赛中,天津泰达的表现确实非常不尽人意。尤其在比赛当中,30岁天津悍将赵宏略出现一次断腿飞铲,也让他提前离开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10分钟不到,石家庄永昌就取得了1球领先。这过早的领先也让天津泰达的赵宏略情绪出现不稳定。他在比赛第13分钟的时候就故意犯规进球的石家庄小将钟纪宇。直接的飞铲也让他收获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而在比赛的第61分钟,赵宏略再次出现了更加恶意的犯规。从慢镜头看出,石家庄永昌球员臧一锋在后场拿球,随后他突然加速希望利用自己的速度甩开防守球员赵宏略,但是没有想到赵宏略直接从斜后方放铲,动作非常大,也直接将臧一锋铲翻在地。

看到这样大的动作之后,本场主裁判马宁也立马响哨,并跑到事发地点赵宏略的面前,毫不犹豫向他出示了又一张黄牌,随后示意他可以下场了。不得不说,本场比赛天津泰达的阵容以及外援都不敌对手,而赵宏略身为30岁球队的老将还出现这样的低级情况。更为罕见的是,永昌球员王鹏在看到这一幕后,直接为马宁激动鼓掌,并狂笑不止,被镜头捕捉到!

随后在天津泰达少打一场的情况下,石家庄永昌最终3-0大胜天津泰达,拿下了关键的3分。希望赵宏略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受伤害的不止是你自己,还有整支球队。(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