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皇马离队第三人诞生:赛季仅出场9次 躺着连拿2冠军

北京时间8月11日,皇马官方宣布,27岁的世界杯冠军成员阿雷奥拉租借期满离队,成为阿什拉夫和久保建英之后,第三位离开皇马的球员,他将会返回巴黎圣日耳曼。刚刚结束的赛季,阿雷奥拉以租借身份成为库尔图瓦的替补,仅仅获得9次出场机会,就随队拿到西甲和西超杯冠军。

27岁的阿雷奥拉从巴黎圣日耳曼出道,此前收获3次法甲冠军,4次法国超级杯冠军和2次法国联赛杯,2次法国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阿雷奥拉还随法国国家队收获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但他没有出场。

上赛季,皇马将纳瓦斯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导致阿雷奥拉失去了主力位置,他选择以租借方式加盟皇马,合同为期1年。阿雷奥拉是库尔图瓦身后的替补,各项赛事出场9次,其中西甲4次,欧冠2次,国王杯3次,但他难以撼动比利时门神的主力位置。

不过,阿雷奥拉还是冠军命十足,跟随皇马拿到了西甲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绝对算得上是不枉此行了。随着皇马在欧冠1/8决赛不敌曼城出局,意味着银河战舰的19/20赛季正式结束,阿雷奥拉的租借合同也宣告到期,他返回巴黎圣日耳曼。

当然,27岁的阿雷奥拉显然不会接受在巴黎圣日耳曼踢替补,他非常喜欢英超的风格,甚至已经在伦敦买了房,下一站大概率会为伦敦球队效力,但下家还没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