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进步明显的球员!甜瓜梦回巅峰 榜首让人意想不到

因为疫情影响,NBA直到本月度才重新拉开帷幕。而经过如此长时间的休赛,可以说各球员的状态也都与停赛前有了不少的改变,有些球员状态低迷,表现不佳。但也有一部分球员通过刻苦的训练的状态保持,在复赛以来其表现十分亮眼。而这里笔者就为大家谈一谈,NBA复赛以来,那些表现出色,甚至超出自己历史表现的球员。
图片
NO.5德里克·怀特
虽然马刺在停赛前似乎就没什么希望延续连续22年打进季后赛的纪录,或许很多球迷都对马刺进入季后赛不抱希望了。
但在NBA复赛以来,除了德罗赞的表现,以及年轻球员德里克-怀特的表现,这不由得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复赛以来甚至单场制造5次进攻犯规,颇有马努·吉诺比利的感觉。
而目前马刺31胜38负,距离西部第八灰熊仅1个胜场差。小白的进步有目共睹,或许他将是马刺的未来!
图片
NO.4努尔基奇
努尔基奇毕竟刚刚走出伤病,按理来说都会有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因此媒体球迷对他的复赛表现普遍不看好,可谁知他一上场就开始打媒体的脸,场均19分+11篮板的出色数据让人一点也看不出他的伤病刚好。
如此优秀的表现,可见休赛期他一定没少努力恢复训练,而开拓者拥有努尔基奇、安东尼以及双枪的情况下冲到了第九,已经让第一的湖人感觉到危险了。
图片
NO.3卡梅隆·安东尼
就在上个赛季,这位昔日巨星的老将还被各大媒体称作为球队毒瘤,落入无球可打的窘迫境地。
而本赛季的他,状态如飞机起飞一般回升,用出色的表现给年轻球员们狠狠上了一课,让他们知道什么叫“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而复赛以来,减重成功的安东尼上升势头依旧强劲,首场就上演准绝杀戏码,并且后续表现更加稳定,让球迷又想起了当年的进攻万花筒。
图片
NO.2迈克尔·波特
其实单论天赋,迈克尔·波特绝对不可能沦落到十四顺位。但奈何可能存在的玻璃人属性让所有球队都投鼠忌器。就算是签下他的掘金,对他的态度也是极为不信任。
到了今年,由于掘金的严重缺人,波特终于拿到了这一表现机会,接连砍下高分,到目前为止场均26分的出色数据终于让人们又看到了当年的那个“全美第一高中生”的影子,天赋开始兑现的他到底能达到什么地步,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图片
No.1TJ·沃伦
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对复赛之后各球员的表现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评价,而对于谁能率先砍下50分,也都是众说纷纭。但绝对不会有任何一个人会去说出TJ·沃伦的名字,但他的表现就是这么令人惊讶。
除了最快拿到50分,沃伦在后续的比赛场均得分也来到了34分,带队打出了5局4胜的出色成绩,可以说,目前他的表现绝对要优于大部分的巨星。当然了,对上热火的比赛里,沃伦低迷了下来,可整体表现或许也让几乎将沃伦白送的老东家太阳,气得捶胸顿足吧。(文/阿格)